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散策》遊京都必BUY~京都在地咖啡帶回家:【INODA’S COFFÉE KYOTO】濾掛式咖啡&【京都小川珈琲】季節限定
2015/02/09 14:25:13瀏覽5309|回應1|推薦57

 

京都在地咖啡,最有名的應該就屬【INODA’S COFFÉE KYOTO與【京都小川珈琲】。前者名氣響亮,早餐都得排隊多時才吃得到。後者在京都很容易看到,有很多分店也有早餐,因為非常方便、加上他們營業時間有些7點就開始,所以【京都小川珈琲】是可蜜在京都最常吃早餐的地方,常常一天早上的開始就是始於小川珈琲的一杯咖啡。

 

每次都想著,應該買京都的咖啡帶回來沖泡,但,每次都忘了。

 

前些日子好姊妹到日本,竟然將京都在地咖啡帶回來當伴手禮給可蜜,真開心呀!在家裡就能沖泡出京都咖啡,好像可蜜又在京都吃早餐一樣呢!

 

INODA’S COFFÉE KYOTO的人氣咖啡,當屬阿拉伯珍珠。而這個阿拉伯珍珠濾掛式咖啡,真的如同其名一樣,不便宜呀!(其實,在店裡喝的時候,這個也不便宜就是了)。

 

這個濾掛式的方式,和可蜜一般在臺灣用過的濾掛式,大大不同,幸好他們到處都有貼使用方式,否則還真怕會弄錯,沒法掛在杯子上呢!(差點不小心就被可蜜毀了)當然,這些濾掛式咖啡是在他們本店買的。

 

 

而【京都小川珈琲】這包,就是用咖啡豆磨成濾紙沖泡的顆粒大小,帶回來後自己用咖啡濾紙沖泡,覺得咖啡粉的顆粒真美呀!

 

這次拿到的是秋季限定的,所以春櫻時節去京都,就可以買到春季限定的【京都小川珈琲】吧!

 

各位看到了嗎?這個牛皮紙的外袋封口設計很貼心喔!拆開後,各位將內袋咖啡粉放回去時,牛皮紙封口處有貼心設計可以讓你把咖啡好好的封口保存喔!不需要藉助第二種物品來封住喔!

 

只是,日本買回來的食品,保存期限都不長喔!比我們國內食品的有效期限短很多,所以收到日本回來的伴手禮時,記得趕快吃光。(最長的不會超過6個月,最短的可能3天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0819326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1 20:12

由日本買東西回來都會有一些些焦慮.

就是不快快送人或快快吃完.期限很快就到了.

那個期限一週.只剩三天期限時.實在是送不送人都不對.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2-16 10:59 回覆:

在日本買食物當伴手禮,的確會有這樣的焦慮感。所以可蜜挑保存期限至少有一週的才會買。

像是這類的,可蜜都會挑在回國當天買。因為很多人愛這個,不買也不行呀!

換個角度想,這樣的食品,多半較少添加物,所以過期一天吃,可蜜還能接受。只是送人就不好意思啦!

 

預祝您新春愉快  羊年行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