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天氣, 晴
2010/03/18 07:50:02瀏覽453|回應0|推薦7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趁機到湖邊走走. 

他們叫它"town lake", 可是不過就是條穿過市中心的河嘛! 

比起十年前, 奧斯汀的天際線(圖一)變了很多, 因為大家不斷的在奧斯汀市中心蓋公寓... 今天去看, 大部份都已經完工... 真的有那麼多年輕人搬來/留在奧斯汀嗎?  我真的很懷疑.  除了年輕人之外, 大多的美國人都寧可去住市郊吔... 比較便宜, 空氣比較好, 對有小孩的人來說郊區可是比較有吸引力.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所以我猛拍路邊的野花(圖二)...  我拍了幾乎所有不同種的花.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摸不知名的植物. 因為曾被咬人貓整過一次. 所以現在去郊外, 一定穿長褲, 不然就得小心翼翼的走路, 生怕又不小心碰到什麼不該碰的東西. 

湖邊有一隻大天鵝悠閒的游水... 只是看他形單影隻, 不知是否寂寞...

PS. 插入圖片的功能好奇怪, 有時候沒問題, 可是大多時候是沒有辨法使用的. 真是只能碰運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86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