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童年遊樂趣
2009/07/14 00:14:48瀏覽690|回應0|推薦18

女兒完成玉山攻頂後,就此告別小學快樂的童年生活,邁向人生另一個成長的階段。

這個暑假,我家的外婆說要進行長高計劃,於是乎,時常帶著小V去享用美食,每天下午也一定要睡午覺,似乎要補足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睡眠債。她玩得無憂無慮,在大人的看顧之下,看了三場電影~~

由EVA爸爸和JAMIE外婆領軍,和麻吉JAMIE、EVA、小蝸去看變型金剛。

和大大、磨菇菇與小魚、小乖去看冰原歷險記(沒隔兩天這一夥人又去了六福村夜玩星光票,不亦樂乎)。

和好友祺涵、YOYO與YOYO媽媽看了亡命快劫(YOYO說小V一定看了不少電影,要先問過她才能訂票),而後YO媽帶著三個孩子去KTV歡唱(YOYO又說小V以前是合唱團的,唱歌很好聽,而且會唱的歌比較多,有她去唱才好玩),大家一直到晚上9:30才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回家。(原本還要再續一小時,是被我無情地卡掉,因為第二天小V還要上課呢!) 

這兩天又跟著小小和小熊媽咪去新竹、苗栗三天兩夜遊,這個暑假玩得豐富,我們心裡滿滿的溫暖與感動,在爸媽沒空進行暑期玩樂計劃時,總有家人、好友來補位,在此感謝再感謝,希望小V升上國中後,她的表現還能一如往常般的讓人欣慰。

~後記,恭喜YOYO從奧地利榮獲「機器人世界盃大賽」(2009 RoboCupGraz)奪下14歲組冠軍!我們與有榮焉~

※下方相片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90710/5/20090710_2882938/20090710_2882938.jpg.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31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