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SARS般讓人疏離的H1N1
2009/05/04 18:29:46瀏覽559|回應0|推薦5

最近,H1N1的話題讓人聞之色變。

難道又要重演SARS時,大家變得疏離,人與人之間不敢有過多的互動,拱手取代握手,口罩、酒精棉片不離身。

今天報紙新聞,台南縣某千歲降旨稱說:「十萬火急、瘟疫降臨、口罩不離、明哲保身。」廟方除了發放口罩給信徒外,甚至也幫千歲佩帶了口罩,提醒大家口罩不能離身。

每天看新聞都是H1N1的最新狀況,因為全世界通航通商,交通便捷,世界各地處處淪陷,看得人心惶惶,真希望H1N1快快遠離,不然大家不敢出門,經濟會更加蕭條,景氣何時才能恢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9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