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悟能啊,悟能!要怎麼說你才好呢?
2019/08/18 04:51:38瀏覽446|回應1|推薦16

臺灣的媒體非常有意思!不知道是揣著明白裝糊塗?還是都是「悟能」的血親、姻親?-------凡是倒在食槽裏的都是珍饈,不論精粗一概拱的不亦樂乎。其實他們拱的自得其樂也就罷了。旁觀者明明就尊重您的習慣、嗜好、癖性,讓您自便!結果這些「元帥們」還非得裝腔作勢的請人一塊兒品嚐。

悟能兄弟們所以一直不遭人待見,不是因爲長相,也不是餐桌禮儀有待提升。説實在的,反正就是那樣兒了,就算您給它鋪上桌巾,圍上餐巾,也強不到哪兒去!大家早就習以爲常了!主要的,是他們堅持固有的價值觀的作爲,讓人難以接受。———他們好喝酒,酒量大,喝著喝著就喝高了。要説喝高了,自己找個地兒,靜悄悄的一邊兒趴著醒醒酒,其實也沒礙著什麼事兒。可,他們捨此不圖,而要鬧騰。俗話說:語不驚人,死不休!不,他們哪能嘟囔兩句就算了!他們不這麼幹。非得要亂發酒瘋,非得要搞出點大動靜兒。硬要拉著大夥兒往泥屎坑裏打滾,藉著點酒勁兒,蹦躂的那個歡啊,實在難以遏抑。簡直就是不搞的驚天地、泣鬼神,自暴其短到天下盡知,絕不罷手。

香港反送中事件,對臺灣本來就不公平。香港人在臺灣犯罪衹要逃回香港就像進了「和平飯店」。香港人兩手一攤,嘴巴上說:「抱歉,於法無據。」。喝!本地執政當局也就傻傻的站在那裏搓手苦笑。像話嗎,他們到底把我們的法制當作什麼了?搞不搞得清楚?依據中華民國憲法香港也是中華民國的領土。當然就得派出執法人員到香港逮人。豈能讓他逍遙法外?不送那個中,就得歸這個中,絕對沒有模糊地帶。任由地方政府開山立寨曲意解説,吃中央的豆腐。如果還跟著莠民瞎起舞,我們豈不是當了受害的苦主,還得欣然地扮演幫凶的腳色?閩南語有一句俗話:「賣某做大舅」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描述的這種景況。是不是也像窯姐兒被流氓白嫖了,龜公還在一旁彎腰撅腚,腆著臉說:「爺,您滿意嗎?不滿意的話,您賜教,我們改進;滿意的話,請您再來光顧!」的德行。

時至今日,政府各級職司,不但不思把凶犯緝捕到案,反而做些莫名其妙的舉措。陸委會更是莫名其妙,丟了協助緝凶的工作不做,反而想著奇怪的名目打算收留香港地方政府轄區内擾亂治安的疑犯?是不是聚衆非法侵擾政府機關的人都可以,而且必須優禮寬待?好生令人迷惑。司法,不該有漏洞,我們政府也不該協助罪犯;協助罪犯,干擾司法,不但不具正當性,更會引來報復,後患無窮。

今天,又有一則綺文!奇文!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匿名港警:香港警力仍夠 不需中國武警介入

2019-08-16 19:27中央社 香港16日綜合外電報導

3香港高階警官今天透露,即使香港示威暴力情勢升溫,港警自信仍有足資源繼續和爭民主抗議人士對戰。這也暗示,專制的北京當局可能還不需要派遣軍警介入

這些港警指揮官匿名接受一群西方記者訪問時說,儘管香港政治亂局惡化,他們並未聽聞北京有任何擴大中國軍警部署的計畫。但他們承認,若北京採取任何這類舉動,會令香港警方陷入未知險境。

香港抗爭從數百萬人上街的「反送中」遊行,演變為連續10週小群抗議人士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這是香港自1997年回歸中國以來,對北京政權構成的最大挑戰;也是自1960年代末期左派暴動以來,港警面臨最嚴峻的動亂情勢。

中國政府採取的態度也越來越強硬。中國官媒本週發布武警和裝甲車在深圳邊境集結的畫面。消息人士今天也告訴中央社記者,深圳至少有一萬名武裝戒備警察,隨時可到香港處理示威暴力活動。

不過受訪的3名香港警官說,港警並未就北京派遣增援警力有過討論,也不存在既定協定。

他們表示,香港共有28000名警力,其中約3000人負責在前線控制群眾,另有數百名預備警力可隨時加入支援,若抗爭惡化,港警也已準備好「升級」計畫。

其中一名在現場擔任指揮官的警員說:「我們在任何階段都尚未全力動員。」

然而3名警官也暗示,北京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不妥協的態度,令他們感到挫折。其中一人說:「這是政治議題。而政治議題需要用政治方式解決。」

中央社是政府的喉舌;説了半天,真的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香港警察「我們在任何階段都尚未全力動員。」所以,想表達他們是在怠工、怠勤、抵制?

「這些港警指揮官匿名接受一群西方記者訪問時說,儘管香港政治亂局惡化,他們並未聽聞北京有任何擴大中國軍警部署的計畫。但他們承認,若北京採取任何這類舉動,會令香港警方陷入未知險境。」所以,他們目前已經已經處在險境邊緣了?

照中央社所表達的意思,似乎是暗指港警目前既不肯卯足全力維持治安,又陷入進退維谷之中。那警政署爲什麼不派法警、特警協助他們,繼續做壁上觀呢?孰不知,警政署派警隊進去以後既可以抓捕陳同佳送回管轄法院審理,又可協同港警維持當地治安,順應香港民意,升旗起國旗光復香港,造福港胞。這樣比起讓一個白目小議員送幾頂機車安全帽配合異議分子騷擾香港治安,弄一兩隻不知道哪來的野貓在香港揮舞民進黨黨旗,或者讓陸委會收留一小撮流竄到臺灣來的香港犯罪嫌疑人,而捨棄數百萬香港居民的安居樂業於不顧的做法要智慧的多、實惠的多了,不是嗎?

什麼綜合外電報導?顯然就不是中央社第一手的實地採訪!跟特稿有什麼不同?又在唸歪經了!真是老毛病不改。

其實,情勢很好判斷。

武警駐紮在一橋之隔的深圳目的非常清楚:一、避免廢青流竄出特別行政區;如果進入深圳,就地捉鱉。二、尊重香港特區政府的治理權;給予港府、港警充分表現的機會、治理的空間。三、緊急預備隊:港警如果碰到暴徒臨時、突發性的大規模武力襲擊,請求協助時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内支援。

至於應對長時間損耗所引致的警力或有一時不足的情況?此時,調集珠三角各地公安幹警進港支援,依港律執法的可能性都遠大於武警突然入港。煲湯,廣式煲湯從來講究的就是文火慢煨,知莫。

從港警的表述看來,港人對治港信心滿滿;習近平對港人治港也很有信心。就衹有我們的當政者摸不清方向、擺不正自己的位置;藉機拿著不肖媒體的手扇陰風點鬼火,幹些不着調、不靠譜、不可信的事兒。真讓人懷疑,是不是看到香港情勢已朝穩定的方向發展,與自己内心那點見不得光的企圖漸行漸遠,興起「時不我予,大勢已去」的無限失落、惆悵?

項羽姐:不是您無能,衹是您視野不夠寬敞,心證又太過主觀了!其實,説白了啊,就算解放軍按兵不動,甚至於樂觀其成。您,以及您的隊伍,既沒有那個膽量,也沒有那個能力順勢在香港推行中華民國律法,治理香港;進而抹掉十九世紀以來列强殖民所留下來的最後一塊遺毒。勸您,不能幫人成事,也別幫人僨事。就別再添堵、添亂,徹底收手吧!

喔,對了,該唱別姬了;烏騅立馬幫您牽過來。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h2324&aid=12858094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乍看 確有幾分眼熟 ? !
2019/08/19 05:35

懇請不吝賜教?
懵秋菊(cash2324) 於 2019-08-19 16:20 回覆:
哇!哇!哇!豬鼻妹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