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花瓶-慾望師奶如何征服政壇
2013/01/23 19:04:25瀏覽3297|回應2|推薦38

 美國政壇快速竄紅的超級新星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

「大法官、歷任總統、和一位慾望師奶」。121日的美國媒體版面,就是用這個標題來報導歐巴馬總統的連任就職宣誓典禮,歐巴馬站在舞台上,透過轉播正式讓這位師奶亮相,政壇正冉冉上升的巨星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

 

"集智慧、美麗與性感於一身",這是我第二次用這句話來形容女人。拉丁裔美國女星隆格莉亞,連續2年蟬聯Maxim雜誌全球最HOT的女人,繼影集《慾望師奶》裡主演野性誘人的蘇碧嘉、NBA球星Tony Parker前妻、擁有時尚品牌與連鎖餐廳的企業名人、與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光環之後,她最新轉戰的場景來到美國政壇,擔任歐巴馬2012競選團隊的副執行長,操盤民主黨拉丁族群選戰政見,驚險贏得佛州,使歐巴馬一舉拿下70%拉丁裔選票的關鍵人物。

 

隆格莉亞今年37歲,出身在德州墨西哥移民者的勞工家庭,儘管自幼接受與一般美國小孩無異的教育,口音上也聽不出「西班牙腔」,但是這樣的出身並沒有在一開始為她帶來禮遇,尤其難以擺脫的是,德州美墨邊境拉丁裔偷渡猖獗、高犯罪率等負面印象。如今,隆格莉亞憑藉著不僅是豔光四射的外型,更有著機智的反應與流暢的演說能力,她為歐巴馬擘劃了對拉丁族群更友善的移民政策,催生了拉丁社區住宅投資與創業等開發案,儼然已成為全美拉丁裔移民者心目中的女神,魅力所向披靡。

 

影集《慾望師奶》裡蘇碧嘉充滿野性美的劇照

 

拉丁裔移民者占了全美總人口的16%,是目前最大的移入族群,人口數還持續快速成長,預估在40年內可以達到全美的40%。他們群居、堅毅,對於環境適應的能力,造就了強烈的、穩固的地域觀念。長久以來,美國的政治人物清楚,誰掌握了拉丁票倉,誰便能穩操勝算。隆格莉亞加入以後,成功整合了民主黨拉丁票源的戲碼,常為大眾津津樂道,這台歐巴馬手上的超級「吸票機」也是「募款機」,所掀起的政治熱潮,看一時之間是還退不了燒。

 

歐巴馬愛她、挺她不是沒有原因,她與總統交心的程度,可說是一拍即合。總統先生,你應該拿出魄力,做點事情了。這句話開啟了他與歐巴馬之間的政治情緣。去年,歐巴馬為了促成「夢想法案(Dream Act)(彈性放寬拉丁裔無合法身份的學子居美),不惜和國會翻臉。她對總統說:拿出應有的尊重,你必須從情感面著手。歐巴馬問到:如何做呢?””讓大家看到你和我們心意相繫,給我們一個友善的環境,像對家人一樣地和我們說話。她說。

脫口秀節目中即興演出胸前釦子意外爆開畫面

 

她總是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讓人目不轉睛。去年4月,她正式加入歐巴馬團隊之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在節目中有段經典的專訪,只見隆格莉亞一襲短到不能再短的緊身套裝,真空上陣即興演出胸前釦子意外爆開的事件,配上她只淡淡一笑你什麼都沒有看見,對不?不僅弄得主持人面紅耳赤,全美電視機前的觀眾臉紅心跳。至今以來,隆格莉亞的話題與爆點,似乎從不曾間斷。

 

美國選舉史上,不乏演藝人員轉戰政壇成功的案例,雷根總統之外,還有魔鬼州長阿諾,以隆格莉亞目前的高人氣,可以預見她即將出任要職,甚至競選參議員都是可能的發展。目前恢復單身生活的她,正在與小她11歲的紐約Jets隊四分衛Mark Sanchez交往,這位成功由性感的慾望師奶轉型政壇的明日之星,如何在此一角色上發光發熱,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連續2年蟬聯Maxim雜誌全球最性感女人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talex&aid=7250771

 回應文章

宇文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非移民
2013/06/11 08:04

Longaria家族並非移民,他們是首批進入德克薩斯的歐洲人與土著混血的後代,世居當地,是正港的德克薩斯人(西班牙語為Tajeno)。對他們而言,德州美國人(多數為德國移民及其後代)才是越界入侵的移民。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唔嗯
2013/01/23 23:46
老公一直盯著畫面中的胸部和大腿,不會讓老婆生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