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藝大(下) + 台灣惠蓀咖啡(藝大咖啡館)下午茶
2012/08/24 09:11:36瀏覽1116|回應0|推薦2

「台灣惠蓀咖啡藝大咖啡館」位於台北藝術大學之活動中心,在此處喝杯咖啡可以欣賞關渡平原美景與夜景,以及藝術大學之人文氣息,從早到晚皆有不同的感受,當咖啡遇見藝術,擦出不同的火花。

前往咖啡館的途中,會經過活動中心外荷花池畔的水舞台,除了運用實木搭建舞台外,更利用了上百個酒甕於廊道內進行裝置,使其成為一發光的光廊,深具古樸風格。

咖啡館外的觀景平臺,除了有露天的座椅外,可以盡情地欣賞關渡平原的美景

在藝大咖啡館享受下午茶時光外,接著可以在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園裡走走逛逛,除了能欣賞到咖啡館外的自然美景之外,校園裡的建築、裝置、作品等,也能讓你感受一下截然不同的藝術氣息。

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北投]北藝大(下) + 台灣惠蓀咖啡(藝大咖啡館)下午茶 [19張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675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