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仿
2014/02/22 16:19:18瀏覽873|回應24|推薦77

喝完春酒,開懷笑幾回再認真吧~誰說誰不認真.驚訝(喔、什麼、啥)

......

第41個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67&86讓我毛骨悚然

75&76差點讓我分辨不出兩個角色的出處

最後一個是我的熱戀對象尖叫

At last but not least, my favorite Disney sound tracks combo --

醒醒吧~開工囉!

睡

朋友極力推薦我看十二月底上映的"Frozen" (冰雪奇緣).

主題曲"Let It Go"和副歌在年輕人圈裡打歌打得如火如荼,甚至國語版,台語版紛紛推上台.不知海外朋友們是否聽過?

為了正向教材,我和朋友推薦這個台語版.好的模仿要有好的押韻和選字,加上趣味性,同意吧!來享受kuso樂~~崇拜

清蒸蛙建議先聽英文原唱後,更能體會改編的亮點.國語版就請自挪腳步尋找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112881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荃~活得像窮人,擁有許多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06

另外看到妳說要多花時間閱讀和寫作,所以無法兼顧部落格的回應...心中暗暗替妳加油了.妳最後發表的連載小說[懺愛],到現在有些情節還在腦海歷歷如目:那閣樓,那農莊裡的悲劇...相信妳一定有更精彩的作品蓄勢待發,準備發表.那時候,一定要買來看滴~

--------

多謝鼓勵!不過我現今只致力增進寫作品質,還達不到有人願意買水準,(免費跪求閱讀都還乏人問津!大笑),更談不上出書。努力中ing.......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15 回覆:
我...比較沒那麼迷路人甲乙的故事,太一箭穿心,太剖白了,但是故事經過小說家的潤飾之後,就不一樣,同樣的人性美醜,多了好幾分的感觸,陸荃了解我的意思,所以我會一直拭目以待.在這裡練文筆,也是我自己的美好經驗呢!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得其樂的冷笑話
2014/02/24 07:01

這鬍子長長的拿著釣竿的該不是妳失散多年的阿兄吧!至於我,則是常被找怒火中燒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12 回覆:

感激涕零,淚流滿面,淚珠與筆墨齊下,不能竟...

知偶者,波爾碴3.4號是也!

本來已經熊熊給它忘記,驀然回首,那人卻在...(讓我想想怎麼接)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16:48 回覆:

dear 3.4,妳這張尋兄啟事的圖可以給我嗎?崇拜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哈 .....
2014/02/24 06:01

唉呦喂,唉呦喂,我肚子痛 ...  那首台語的 .. 唐伯虎点秋香 幻想 大笑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23:42 回覆:

救狼呀~~ 大笑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23:11

昨晚沒睡好, 現在精神不濟.

要下線了. 回頭在來.

Apple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3 23:55 回覆:

好好睡...我也要歐歐睏了~

明天又是個備戰的星期一,一定要振作的!喔~耶!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經典台詞
2014/02/23 22:04

Sandy Cheeks:Hey yo, let’s go to the beach, SpongeBob!

Plankton:Oneday I’ll rule the world!

Mr. Krabs: What happened to owe me money?!   

Squidward:I'm going to play my clarinet.

Patrick:SpongeBob, let’s go jelly fishing!

SpongeBob:Yeah!Yeah!That will be great!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01 回覆:

那也是我覺得厲害的地方!

不僅模仿聲音,也抓到"人"物的特點!!


波爾碴3.4號

親愛的波爾喳3.4號,我這毀沒猜出波爾喳的相似音~ ((求救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9:17

很有趣  影片 這個配音 配的趣味

邊看 邊笑道不行

今天事假日 本就是 休息日

看這個 影片 真 開心 感謝分享

祝福 星期日 開心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04 回覆:

因為...冠慧說:"冠慧~樂觀 面對每一天 (sf00999)"

所以...心情縱使不好,也要強顏歡笑...我是說,輕鬆的時候一定要放鬆心情,拉拉嘴角的笑筋,否則人生會有得瘦(=一直胖)羞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8:26

早過了早餐時間,家裡大黑貓差點兒從熊腿上咬下一塊!

回頭再來看影片、聽歌。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3 23:58 回覆:

您家的大黑貓粉...ㄒㄩㄥ嗎~~~~叫牠去幫忙宅急...便,就不會想粗熊肉!只想叼小貓咪.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4:07

哈~哈~終於知道妳的熱戀對象了!得意

模仿的功夫了得,飛快的舌頭簡直不是人類!崇拜

台語版的"乎伊去"配上畫面很有笑果!大笑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46 回覆:

矮油,開始有點不好意思捏害羞

還是把他請出來讓大家評評吧~

spongebob

模仿的真訣,舌頭動得快,面頰也要凹凸得快,聲帶可能不只兩片?呵呵~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2:37

第一百個也是我的偶像捏!我模仿偶像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喔!!

比他還像哪~~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旅行中 (純粹肖想... >"<)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38 回覆:

快快快~花小姐要發聲了,我搶坐第一排!ROES加油

別忘了為偶像擊掌!!!


陸荃~活得像窮人,擁有許多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0:36

第一影片中的模仿者很厲害,那麼快速!

現在這些social media給一般大眾一個展現平台,對創作力很有鼓勵。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36 回覆:

陸荃哪!忙裡抽空來,挺令我開心的.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另外看到妳說要多花時間閱讀和寫作,所以無法兼顧部落格的回應...心中暗暗替妳加油了.妳最後發表的連載小說[懺愛],到現在有些情節還在腦海歷歷如目:那閣樓,那農莊裡的悲劇...相信妳一定有更精彩的作品蓄勢待發,準備發表.那時候,一定要買來看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