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5】英國‧倫敦
2006/04/17 22:16:47瀏覽1190|回應0|推薦4



早上起床看到外面街道都是濕的,天空也一片陰黑,我和婆的心裡也跟著拉下來,想說今天打算沿著泰晤士河步行的計劃也告吹了;不過想到今天是在倫敦的最後一天,也只好硬著頭皮出門了。

我們今天計劃搭地鐵到Embankment,過橋到Southwark,再步行至Tower Bridge,不過在進行前,得先到昨天由旅遊諮詢中心問到的奧林匹克航空辦事處,以確認明天到雅典的機位。

在奧林匹克航空確認機位後,我們從Piccadillly Circus搭地鐵到達了Embankment,開始今天的散步路程。

附上的圖片是今天隨手記下的行走路線,另外有幾點註記:


The Tate Gallery of Modern Art --2000年五月開幕
The Millennium bridge--2000年春天開幕,這座橋總長370m,寬度4m
在Southwark Bridge旁的The Anchor是一家很棒的Bar,一定要再來!

我們由Lodon Bridge坐地鐵到聖保羅教堂,教堂剛好就在地鐵站出口的對面不遠,只是我們到達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找食物及廁所,解決之後才開始進教堂去參觀。

這是我第二次來聖保羅教堂,不過再次來到這裡,仍覺得它美得像一片壁紙,如此驚人的建築及雕刻,在當時不知花了多少的人力與物力。

晚上我們回到Paddington,去了一家我們從到倫敦後就一直想去的餐廳,我們各點了一個Kebab(好像是中東的食物,外層是烤麵皮,中間夾烤肉和蔬菜,也有人把麵皮和烤肉分開吃),很豐盛的一餐!晚餐後又去了旅館隔壁的酒吧喝啤酒,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明天就要離開倫敦啟程到希臘了,不知下次到這裡又將是幾年之後了,心中也順便告訴希臘:「我來了!」

關於這個城市

The Anchor
這不是做廣告喔!位於泰晤士河邊的「The Anchor」是一間很有英國味的酒吧,除了酒類外,也有供應食物,當然也可以酒或咖啡拿著,坐在外面欣賞泰晤士河對岸的景色,但切記千萬不要像小賴夫婦,在冬天幹這種傻事,保證冷到叫不敢......

在附近有「莎士比亞劇院」也可以繞去晃晃,很有特色的一動現代建築!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23.00
星期天 12.00-22.30
聯絡方式
LONDON SE1 9EF 34 Bankside, Southwark
TEL:020 7407 1577
FAX:020 7407 0741
info@theanchorbankside.co.uk
地鐵下車處
London Bridge 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o5510&aid=24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