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總統︰“ 面臨危機的是自由,而不是氣候 ”
2011/04/18 13:12:48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氣候門事件”的出現,更顯示出現在歇斯底里宣傳的所謂“全球暖化”,是一場世紀大騙局。當中更重要的是,鼓吹“全球暖化”只不過是一個包裝,真正的目的是將共產主義借尸還魂。捷克總統克勞斯已說出了一個重點︰“面臨危機的是自由,而不是氣候。”的確,20世紀,共產主義是人類歷史上的巨大災難。災難程度卻遠于二次大戰期間的法西斯主義。可是,到了今天21世紀,法西斯主義的禍害已人所共知,但對遠于其孿生兄弟--共產主義的災難卻好像視而不見似的。“共產主義”在今天仍以各種方式借尸還魂。而今天仍熱衷于“共產主義”的人士,大多已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共產主義分子”,于是改頭換面,說自己是“環保主義者”,以“掛羊頭賣狗肉”,亦即推銷“全球暖化”的方式,以建立他們理想之中的“烏托邦”。

雖然左翼人士披上了“環保”冠冕堂皇的外衣,卻始終掩飾不了一個最重要的目的︰盲目反對資本主義,限制個人自由。但是,“環保”及“全球暖化”的名詞一出,再加上有一大批“科學家”或“專家”的“研究”作為包裝,主流傳媒的歇斯底里宣傳,結果倒是迷惑了不少人,相信一場世紀大騙局的“全球暖化”。也因此連最基本的常識也被罔顧︰一是二氧化碳不是“廢氣”(也因此成為減排的“理據”),而是地球上必要的元素,植物及蔬果的都是依靠與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下才能生長的,而此作用下,植物是所釋放的正是人類所呼吸的。如果沒有二氧化碳的“廢氣”,整個生物鏈便告瓦解,人類也不會在地球上生存;二是左派的環保人士、主流傳媒和“科學家”等,好像認為沒有燃燒能源,整個世界的生活會變得更美好。事實上,燃燒能源正是現代文明獲得急速的發展的主要動力,沒有能源的應用,汽車、電燈、電腦和互聯網也不會出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10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