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素珠反串論證明了蔡英文與民進黨反串
2016/06/11 09:00:22瀏覽1645|回應3|推薦25
洪素珠污辱外省老人引眾怒,素來以仇恨言論攻擊外省人的民進黨言行亦被討論,護主心切者以蛛絲馬跡論斷洪素珠反串,好像民進黨從未做過洪素珠的類似言行,若以相同標準看蔡英文與民進黨,我們一定可以得出相同的論證。

以下,就是同樣的邏輯論證蔡英文與民進黨:

「表面上」,蔡英文與民進黨譴責洪素珠並要求大家不要散佈仇恨言論,但實際上仍加緊腳步去做。像對陸客的強烈仇恨,由張景森、陳菊等人說歡迎陸客,但民進黨立委如尤美女等人卻長期說陸客讓台灣變差,外國人因此不來云云,而且洗腦成功,實際則是陸客少來,台灣人熱愛的白人日本人也沒多來…

可見,仇恨陸客才是民進黨的本質,張景森、陳菊在反串。

「表面上」,蔡英文與民進黨譴責洪素珠並要求大家不要散佈仇恨言論,但實際上仍加緊腳步去做。陳水扁過去說「太平洋沒加蓋」,放任「台灣人選台灣人」、「一號中國人二號台灣人」耳語影響選舉,蔡英文與民進黨當時都沒說話,並任其散佈…

可見,以省籍操縱選舉才是民進黨的本質,蔡英文與民進黨在反串。

「表面上」,蔡英文與民進黨譴責洪素珠並要求大家不要散佈仇恨言論,但實際上仍加緊腳步去做。明明兩公約要求限制與處罰仇恨言論,但民進黨始終不願處罰仇恨言論,因為他們自己就要卯起來以「426」、「大陸妹」、「中國豬」、「支那賤畜」等語仇恨…

可見,以仇恨言論發言才是民進黨的本質,蔡英文​與民進黨在反串。

其他諸如蔡英文明明參加以「塞伶娘」為標語的反國防部集會,選上去卻說「與國軍榮辱與共」,當時為什麼不「榮辱與共」?蔡英文明明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卻又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又要維持現狀?

可見,未執政便要仇恨才是民進黨的本質,蔡英文與民進黨在反串。

….

諸如此類實在太多了,如果洪素珠被論證為反串,蔡英文與民進黨反仇恨言論那絕對是反串!

Blackjack 2016/6/1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1 17:24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營人士到台灣民政府上課的紀錄 :
2016/06/11 17:04

顏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P1Me_jb8

余莓莓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4mEgKXVUY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1 17:01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