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羈押拿刀攻蔡英文總統府、不羈押開卡車撞馬英九總統府的殺人未遂兇手,法院認證本省外省總統老命大不同
2017/08/19 15:26:38瀏覽796|回應1|推薦9
本省富婆總統蔡英文的命比外省富翁總統馬英九值錢,因為一大堆律師當年黏著殺人未遂的張德正,就是認為他開卡車撞馬英九總統府不該羈押,而拿刀攻蔡英文總統府的呂軍億果然被羈押了!其實法官羈押呂軍億的理由跟當初羈押張德正大同小異,但一堆律師像蒼蠅一樣黏著張德正,好像他還是政治犯一樣,當時尤伯祥、曾威凱律師、劉繼蔚的律師辯護團還說「難道國家連結束自己的生命也不被允許?」,好像正當化這種恐怖攻擊!現在呂軍億拿支刀殺進蔡英文總統府,這些律師也不見了,馬英九你明白了吧,本省外省總統命大不同!

我們來看撞馬英九總統府的張德正當年說甚麼:
如果沒有死沒關係,不管出來是幾歲,也許我會變成惡魔…惡魔不會避開尖峰的時段,會直直往前衝,不會找人少的時間,沒聯結車駕照沒關係,會爆炸的

再看撞蔡英文總統府的呂軍億現在說甚麼:
「我今天衝進總統府,我會死在總統府裡面,所以我才這樣寫」、「我沒有準備要活」、「我主觀認為,以蔡英文為首要目標,但是阻擋我的人,我也要攻擊他們,不要讓他們阻擋我

張德正還說他會開車爆炸呢,為什麼放張德正卻羈押呂軍億?

當年地院決定張德正可以「責付律師」,為何呂軍億不能?

看到法院這樣愛護蔡英文這個富婆的老命,卻不愛惜馬英九,同樣是總統,比較之下只有幾個差別:
1.馬英九是國民黨,蔡英文是民進黨
2.馬英九是高級外省人,蔡英文是高級本省人
3.馬英九是男的,蔡英文是女的

請問法院,你們是基於黨籍、省籍、男女而差別待遇嗎?

Blackjack 2017/8/19
link:
撞總統府案:難道陳水扁比馬英九司法黑暗?
台灣律師怪招:難道不能開砂石車撞總統府自殺?
蔡英文法院若羈押拿武士刀殺進總統府的呂軍億,那就證明法院是民進黨開的

砍憲兵兇嫌狂言要斬首蔡英文 北院裁定羈押
2017年08月19日 13:33 陳志賢
51歲男子呂軍億,涉嫌於18日持武士刀砍傷總統府憲兵,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北檢18日晚間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今開庭時,呂嫌認罪。但法官發現呂嫌自去年11月離家後,就謀劃偷軍史館軍刀潛赴總統府「斬首」蔡總統,以呂嫌涉及重罪,且住無定所,有逃亡、反覆實施犯罪之虞,裁准呂嫌羈押。

警方調查,呂嫌疑想在總統府頂樓升起大陸五星旗,18日早上先從軍史館竊取南京大屠殺的武士刀,再闖入總統府西大門後,涉嫌砍傷阻擋他的義務役周姓憲兵,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呂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8日晚間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

依規定,檢方深夜11點後聲請羈押,法院須在翌日才能開庭訊問,因此呂嫌在北院候審室待上一晚。北院今早向呂嫌詢問找律師辯護的意願,經二次確認呂不找律師後,原訂早上10時開庭,但開庭前夕,呂嫌突然改變心意,要求找律師辯護,北院因此安排法扶律師協助。

砍憲兵武士刀傳靈異 與18年前軍史館女學生命案有關?
武士刀砍向總統府 作家洛杉基想起荊軻刺秦王
偷武士刀砍憲兵 血濺御花園
庭訊中,呂嫌對檢警指控的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加重竊盜、毀損器物、妨害公務、非法持有、攜帶刀械等罪嫌,全部認罪。

但呂嫌坦承從去年11月離家後,就想到總統府犯案念頭,且於本案事發前預先籌謀規劃,並前往軍史館等處現場勘查;另法官發現呂嫌隨身紙條記載「我要拿著70幾年前屠殺我們中國人的倭刀,殺向偽總統府,斬了蔡」。

法官發現,檢方偵訊時,呂嫌也坦認在去年11月離開家裡後,就有這個構思,要拿軍刀去總統府,去斬首最高元首蔡英文,並稱遺書寫的是他的心裡話。

甚至呂嫌指稱,「我今天衝進總統府,我會死在總統府裡面,所以我才這樣寫」、「我沒有準備要活」、「我主觀認為,以蔡英文為首要目標,但是阻擋我的人,我也要攻擊他們,不要讓他們阻擋我」,法官認定呂嫌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

法官審酌呂嫌自去年11月間起,即已萌生犯案念頭,且事前籌謀本案犯罪計畫並預先前往現場勘查;斟酌呂嫌的隨身文件及受訊時均表明視死如歸與堅持完成犯罪目的決心、其犯行對社會安定秩序所造成之損害、影響重大。

再加上呂嫌自去年11月間離家後,即輾轉搬遷向人承租房屋或日租套房、旅館居住,並於事發當天搬離最後租屋處,認定呂嫌現無固定居住之處所,有逃亡之虞,有羈押之必要,裁定羈押。

(中時)



關鍵字:羈押、台北、總統府、地院、憲兵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1345
2017年5月29日 ... 同樣是毀損了日本統治台灣時代的文物,張德正開卡車撞入前身為台灣總督府的 馬英九總統府,法官對他殺人未遂及毀損不羈押。但李承龍砍八田與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672
2014年1月26日 ... 台灣總統府發生衝撞事件,司機張德正疑不滿家暴判決, 2014/1/25 清晨5時駕駛35 噸的砂石車,以時速 72公里 速度從凱道直攻總統府正門,維安4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4268
2014年3月9日 ... 而張德正能五度五關,即使他已經實施犯罪成功,只因為他後來行動不方便就沒有「 預防性羈押」必要。那卓姓高三學生這種連菜刀都要跟朋友「調」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1399
2017年6月2日 ... 張德正開卡車撞入前身為台灣總督府的馬英九總統府,法官對他殺人未遂及毀損不 羈押。李承龍砍八田與一銅像後再砸石像,法院卻裁定羈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16:03

我在大陸曾經聽遛『某些人』說統一之後那些單位會被裁掉,

當然軍隊是第一個,或是併入或志願退伍,

當然五院會全部撤消,所有的民意代表也會全部掛點,

那公務員呢?會留著,不過唯獨法官和檢察官雖會留任,

不過會按照大陸的規矩不準留在出生地,

也就是說台灣的這些法官和檢察官最可能的去處就是黑龍江、新疆和西藏!

一個地方法院幾十個法官各處都有,不過台灣的搞不好就你一個!

除非你志願退職!當然律師執照也還是要重新考!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8-19 21:57 回覆:

假設兩岸和平統一,也有一國一制或兩制的可能,若是一制,台灣法官那套要進入大陸司法制度,也要蠻長時間才能適應吧,轉任律師比較有可能,已經有許多台灣律師有大陸執照了

不過,大陸做這種"統一後的打算",我覺得好像有點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