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話題:為此而戰
2018/06/15 19:43:47瀏覽4574|回應1|推薦13

生活中有許多非得一戰的時刻,你為了什麼挺身而出?結果又是如何呢?

刊登順序前五名作者可獲得《別讓世界只剩下動物園》(啟動出版)一冊。

文長300字內為佳,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標題及「投稿7月話題」字樣,全文貼在信件上,並附worddoc)檔,文檔內依序打上標題、作者名、作品全文,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12519209

 回應文章

庭院深深
2018/07/06 10:39

《洶湧的層層白紗》

也許是童話故事看太多了,從小我就對愛情充滿了幻想,然而自幼因為罹患癲癇症,自己的內心深處難免被病魔給侵蝕,無論是美人魚、白雪公主,乃至美美的灰姑娘,似乎都沒有我的戲份。

然而至少我還有愛我、欣賞我的家人,在父母眼中,女兒永遠是最美的,為了讓我一解病痛之苦,除了帶我四處尋求名醫整治,這位醫師不行,就換另一位醫師,雖然無數次無攻而反,而然就在我25歲那年,終於遇到願意幫我開刀的腦神經外科醫師,集合了顱顏門診與腦神經內科醫師的相互合作之下,最後我的病情總算得到了控制。

關在牢籠裡的小鳥開始想飛了,看要跋山涉水、上山下海,期待欣賞到從前未曾看過的景緻,也更想找一個白馬王子與我在沙灘上共度浪漫時光,欣賞潮來潮去、潮起潮落,更想在落日餘暉之下,有人與我擁抱,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也許是我的願望被老天聽到了,在一次的偶然之下,我真的遇到了自己專屬的白馬王子,因為我很愛海,娘家人又住在美麗的後山,當時住在台北的我,每到假日,我總是與男友去海邊約會,無論是北海岸、東北角……直到拍婚紗那天,我也選擇到東海岸拍婚紗,只是剛好遇到颱風,於是只能回到北海岸拍照,總而言之,我很愛海,因為他給我幸福、給我愛、給我希望。

(channl02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