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同學聚餐+英美契約法+巧遇+大安森林公園+穿搭(附圖)
2016/05/20 11:45:12瀏覽332|回應0|推薦4
[同學聚餐]

昨天中午與黃同學及王同學在摩賽卡共進午餐
一開始我很沉默
都是黃同學在跟王同學對話
不過等黃同學離開始後
我就跟王同學繼續聊
聊了我這學期所教的企業併購法及打算要寫的精神衛生法的論文
聊得蠻愉快的
他還給我看他的具有多項功能的科技錶
像是紀錄步數、消耗卡路里、各種多種不同運動還有睡眠狀態的紀錄功能
我雖然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我覺得這種東西用起來太複雜了
所以如果要買的話
我一定要買那種功能跟操作都簡單的錶款Smile

[英美契約法]

等王同學離開後
我再跟至交馬丁通話
聊了我下學期要教的英美契約法
他給了我不少實用的建議

跟馬丁先生通完話之後
我去我的母校法學院舊址買英美契約法的書
在那邊當場翻閱了一些應用英美契約法
是本寫得很棒的書
另一本英美契約法律原則及英文商務契約導讀也不錯
雖然他只有第一編"英美契約法簡介"對我的教學比較有幫助
但我還是都買下來了
另外看到架上還有一本醫療法律
想到我最近想要寫一篇關於精神衛生法的論文
最好對整個醫療法都有一個一般性的了解
所以我還是買回家了

買完書我就到母校的弄春池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著裡面的錦鯉跟烏龜
很可愛喔
跟大安森林公園的生態池以水鳥為主各異其趣Smile

[巧遇]

離開母校後我就走路回家
路上巧遇我之前工作過的某大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L學姐
我跟她不是很熟
因為當年我在該所工作的時候
我們雖然是同在訴訟仲裁部門
但我跟她沒有合作過
昨天巧遇她跟她的大學同學見面
我就把我身上剩下的最後一張名片發給她了
這樣我就沒名片給她的同學了
這件事給我們的啟示是
隨身要多帶一些名片Razz

[大安森林公園]

昨天晚餐後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看到好多人
我也去了很多我之前沒去的地方
像籃球場、溜冰場、遊樂場等地方
感覺很不一樣

回家的路上我順著聖靈的水流
走到了我不熟悉的路
經過一家515 Cafe & Books
裡面的書好多
而且我都蠻有興趣的
我最早描到的一本書就是憤怒的葡萄
剛好我昨天就是配戴那條好我好久沒戴的葡萄項鍊
真是美麗的巧合

[穿搭(附照)]

我昨天的穿搭還可以
內搭一件義大利EZ的黑短T
外面是義大利A/X的白色短polo衫
戴的是丹麥御用品牌GJ的葡萄項鍊
褲子是德國A牌的淺灰色牛仔褲
圍的是英國VW的logo皮帶
襪子是義大利a.t.的深藍色紳士襪
鞋子是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包包是義大利EZ的藍黑色大型托特包
手錶是義大利G牌的皮帶式手錶(interlocking系列,Grammy Awards Special Edition)
手環是義大利SF的青色皮帶配金色扣環手環

這次我有圖片了
雖然照的不是很清楚
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classic-album.udn.com/barnabas/photo/16626444?o=new

20160520(五)11:30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微幅修訂於同日11:35AM;轉貼於同日11:45A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79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