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與學長共進晚餐+兩套穿搭
2016/03/16 05:43:59瀏覽255|回應0|推薦1
各位板友大家早安
今天(20160316周三)我的日記打算寫的很簡單
就寫我昨天晚上跟我律所的學長共進晚餐
以及昨天買便當跟晚餐的兩套穿搭就好Smile

[與學長共進晚餐]

昨天晚上跟我以前某律師事務所的學長在摩賽卡共進晚餐
這位學長我以前說過
是極樂圓覺佛的顯化
所以我很期待
昨晚我們的對話本來沒有什麼火力
就四處發散
可是等到顯化為江先生的機車佛加入我們的對話之後
我們的對話就嚴肅起來
有談到對新總統的期待
兩岸關係是否可能朝邦聯制或聯邦制發展
帝制、君主立憲制及民主制度的優越性
以及天堂與地獄的問題
雖然每個話題都只是點到為止
但也讓我很開心Smile

昨晚在摩賽卡的晚餐
我的南瓜湯有98.25分(?)
松露醬牛排有99分
水果茶凍有98.475分
熏衣草茶有98.25分
麵包89分
沙拉有97分多
我很滿意Smile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初戀情人為我準備的牛排
還有要感謝我的另一半請出美食佛替我學長準備海鮮燉飯
(否則美食佛平常可不輕易替不同佛系的諸佛下廚的)
海鮮燉飯我學長有請我吃一些
味道也很好
好像是97分多還是98分多

最後要感謝昨晚抽空到場旁聽的兩萬兩千一百一十二尊諸佛
那用來加固摩賽卡及周邊地區靈力容納量的十億五千萬(或五百萬?)功德點不是白花的吧Smile

昨晚摩賽卡的服務生是一位初證十地菩薩"21個半"月的年輕男生
謝謝你昨晚的服務
能讓摩賽卡打破只進用准佛充任服務生的慣例
你很有前途喔Smile

因為我學長跟江先生還有私事要聊
所以我九點半左右先行離去
剛走出門不久就遇見摩門教的弟兄邀我本周五下午三點鐘到他們教會去
我很期待Smile

[兩套穿搭]

我昨天中午出門買便當的穿搭如下:
美國2(X)白短T
法國CD黑色配白蝴蝶圖案長T
美國PJ白色高領棉衣
美國CK黑色華麗風羽絨外套 
義大利Tru深藍色中低腰紐扣式牛仔褲
義大利a.t.灰青色紳士襪
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英國AD/DH黑色斜背包
法國JPG灰色類斑馬紋路防潑水短柄雨傘
義大利V牌土耳其藍園形手錶

我昨晚出門吃晚餐時穿搭有以下的變更:
外套換成英國御用品牌Bar青色高領棉質外套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紫色毛料拼接黑色皮革可拆式短大衣
加上義大利G牌大衛之星項鍊
加上法國CD黑色不規則皮格配銀色扣環手環
加上義大利a.t.藍色皮革皮帶
鞋子換成義大利皮件精品品牌CP的黑色寶劍logo loafer鞋(皮底)
包包換成義大利SF咖啡色中型素雅正式休閒兩用包
雨傘換成法國JPG黑色短柄附皮帶環配銀色按鈕雨傘

20160316(三)5:33AM(華碩電腦時間,下同);轉貼於同日5:43A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02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