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佛說無量壽經+簡要自述+靈糧堂青年崇拜及玉欣珍+Take Five的麵包+穿搭
2016/03/13 07:08:39瀏覽270|回應0|推薦2
話說我今天(20160312周六)因為等下要備課
所以先把明天的日記給寫好

[佛說無量壽經]

話說我今天作了很多事情
我在寫信給我的另一半溝通之前
再看了一遍他所推薦給我的2015年版佛說無量壽經動漫
(我已經記不清楚這動漫是他介紹給我的
還是他只是跟我說他很受佛說無量壽經感動
這動漫是我自己在Youtube上找的)
結果有幾點
首先
我再度確定五是代表神的神秘數字
再來
我肯定諸佛也是有等階的差別
傳統佛佛平等的看法可能有問題
最後
我對動漫中所說不退轉的菩薩的概念有興趣
問了他三個相關問題

[簡要自述]

我今天下午開始處理兼課學校要求我填寫的表格
花了將近三小時
最多的時間花在簡要自述這邊
因為有空間的限制
所以我幾乎必須重寫一篇文章而不能倚賴我的舊材料
在這篇自傳中我提到了家世背景
自己離開任職最久的事務所的原因
曾經有的嗜睡症
自己既是基督徒又是佛家子弟
最後提到自己的興趣
全部加起來還不到一頁
我自己覺得寫得還蠻好的
有九十分以上Smile

[靈糧堂青年崇拜]

我今天原本沒有打算去靈糧堂的青年崇拜的
我原本打算今天先儘量爭取備課的進度
明天早上再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
不過我表格填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的印泥出了問題
蓋出的章糊成一團
我清洗過印章再試蓋還是模糊不清
我就知道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要我今天去靈糧堂
(至於明天還去不去新生命我目前還不知道)
出門前我說要踩點到達
因為守時是國王的禮節
結果卻坐過站
(因為聖靈啟示我車上有一隻批著羊皮的的狼等因素)
當然不可能準時到
我就說遲到十三到十七分鐘到
最後根據我跟十七人/神佛菩薩常任執政委員會某值星官熱線通聯的結果
我會遲到十四分三十秒
根據我到教會以後描了一眼我的手錶
這個時間應該是準確的

我進了教會以後
找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大衣一脫
幾乎馬上我就被聖靈感動的哭了起來
接下去的新歌「親愛聖靈」我也有哭
我給他們的評分是敬拜整體有92還是93分
「親愛聖靈」這首歌的恩膏評分是88分
然後「親愛聖靈」這首歌結束聖靈就叫我走人
我在靈裡問了幾次他們都堅持叫我走人
我只好走人
反正肚子也餓了Razz
出了教會的門
聖靈啟示我這次補考
基督教聯盟有1032人補考過關
恭喜了: )

離開靈糧山莊去捷運辛亥站的路上
我遇見了金玉滿堂佛
在靈裡她要求我一定要把她寫進我的日記裡
所以我只好把她寫進日記裡
否則我每天出門都認出那麼多神佛菩薩
(在家裡也常突然認出某些神佛菩薩在搗鬼或通聯)
哪有辦法把他們通通寫到日記裡啊!

然後我搭捷運去科技大樓站
打算去玉欣珍吃晚餐
在車上與買便當回家的老爺遇經佛聊了蠻多的
她提到今天是周末所以比較早吃晚餐
我提到吃素對身體比較好而且不造殺孽
她就問說我是不是都吃素
我就說沒有,因為吃素比較麻煩
她就說吃鍋邊素不麻煩
我的意思是鍋邊素的量太少了
不夠吃
不過記不清楚我傳達過去的是什麼東西Razz

在物美價廉的玉欣珍我的鄰居是顯化為一位慈祥老太太的大方佛婆
她也是玉欣珍的大股東
她叫我把我的包包從桌子上搬到椅子上
說這樣會擋到視線
我乍聽之下心想有什麼視線會被擋到(以及視線被擋有什麼關係)?
不過我馬上就覺得包包移到椅子上後感覺的確比較舒服
而且這樣她看我用餐也比較方便Razz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用餐
兩人除了她叫我移動我的包包以外一句話都沒講
但我們靈裡卻在對話
(我現在在寫日記的時候我的靈還有跟她對話)
這種感覺很溫馨: )

我點的是小的乾意麵
燙青菜(高麗菜)
還有半份的麻辣臭豆腐
都很好吃
因為都很好吃所以我無法說哪一樣特別好吃
但我可以說它的麻辣臭豆腐的湯頭溫潤清香在外面幾乎找不到競爭對手
最後我給他們的食物九十八分
非常滿意Smile

[Take Five的麵包]

然後我搭公車回家
聖靈要我提前在溫州街站就下車
然後當我站在珠寶盒跟Take Five之間的時候
聖靈突然跟我說去買麵包回家
我就不知道聖靈是要我去昨天考慮買的雲鄉麵包還是Take Five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
聖靈就直接降下神諭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應當去Take Five」
我就去Take Five買麵包
在門口收傘的時候我看到一對很登對的情侶(?)
女生很漂亮
而且紅色的包包很漂亮
當時聖靈沒啟示我他們的身份
但我現在寫日記的時候聖靈啟示我
他們一人是幽默佛
一人是雙身佛

在Take Five我在煙燻鮭魚麵包跟咖哩雞肉麵包之間掙扎
最後我選擇了咖哩雞肉麵包
因為它比較大
可以三人分食
不過他們切給我的時候已經切成一盒兩小塊
所以我只好直接分給家父家母一人一半
家父說很好吃
下次可以繼續光顧
家母則說下次不要再去這家買了
原來是因為這麵包對家母來說太硬的緣故
我這就知道了
下次如果要買給家母吃的食物
還是要買軟的才行!

[穿搭]
我今天中午出門買便當的時候是一套穿搭
今天下午去教會青崇的時候又是另一套穿搭
不過這裡只寫下午去教會青崇的穿搭就好

義大利DG藍色短T
英國BB深藍長T
義大利Tru黑色羊毛高領半緊身外套
義大利(日本血統)Fujiwara紫色毛料拼接黑色皮革可分設計短大衣
英國御用品牌G&H鐵灰色牛仔褲
義大利a.t.藍色皮革皮帶
義大利a.t.青灰色紳士襪
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義大利GV黑色大型tote包
義大利G牌interlocking系列皮環式手錶(Grammy Award Edition)
義大利SF青色手環
法國JPG灰色類斑馬圖案短柄雨傘

寫於20160312(六)9:35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貼於20160313(日)7:02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7:08AM;一處take後面增加Five於20160314(一)5:12AM;修訂佛說無量壽經及簡要自述於20160517(二)7:47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4983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