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復活節教會與逛街!
2015/04/02 10:19:53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話說昨天(20150329周日)是某些教會的復活節
(但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復活節是下周日)
我跟我的母會的主任牧師兼我屬靈的父親約好去教會見面
一方面我可以把我準備出版的神學與基督信仰的文章的sample拿給他
一方面他可以替我祝福禱告
結果是蠻愉快的經驗:)

昨天因為教會沒租到復興中小學的禮堂
所以原本上午十點半的一場聚會變成上午十點半跟下午一點半兩場
我就參加下午那場
昨天的講道是一位美國的先知
原本我是打算提早離開的
可是又覺得我跟我的主任牧師沒見到面
先離開好像不太好
所以待到最後
結果沒有後悔:)

首先美國牧師的講道雖然有點長
(55分鐘左右)
可是有幽默風趣
也有兩則感人的故事
我本來考慮把這故事打出來的
可是聖靈感動好像是不寫
所以先算了

我簡單的說
原本我以為是我屬靈的父親會替我禱告
沒想到他因為身體臨時不舒服
所以請美國的先知講員替我祝福禱告
有趣的是我們的簡短對話基本上是用法文跟德文進行的
當然
精確的說
是先知講員跟我說英文
我對他說法文跟德文
(代禱則是用英文)
而美國的講員好像居然聽不大懂我講的基礎法文跟德文
這跟我在美國求學的經驗不大一樣
挺有趣的
我本來還以為美國的高級知識份子都會一點簡單的法文跟德文的:)
大概對牧師而言
希伯來文、希臘文跟拉丁文比較重要吧:P

結果這是我第一次進去教會的講員接待室
有高級喔:)
而且擺出來的食物有很多種
教會果然很有錢:)
然後我屬靈的父親有送我一盒微熱山丘的鳳梨穌
真巧
家父最近也打算買一批微熱山丘的鳳梨穌作為他去大陸開會的禮物:)

我離開教會後打算去Bellavita
路上經過久違的敦南Sogo
我隨意逛進去
結果逛到Tiffany
那裡我本來只打算繞場一周
結果他們一位帥帥的salesperson Oscar就熱心的跟我介紹他們的鑽戒
結果學到鑽石的四C :)
而且Oscar跟我說他們這兩天有優惠活動
買萬送五百
是全年最優惠的時候
要買要快:)
而且巧合的是
Oscar居然是我母會主任牧師兒子的高中同學
去年也被他同學帶到教會的一場活動:)
結果他送了我一本Tiffany的鑽戒目錄
在台北101被Versus跟積家錶的朋友借去看
真搶手:)

在敦南Sogo的愛牌Loewe跟a. testoni人都不少
所以我只繞場一周就離開
在我的德國愛牌Aigner待了一陣子
馬小姐熱心地想推薦一個硬式公事包給我
開出很好的折扣給我
可是我一則沒有預算
一則沒有空間擺
另一則我更愛STD的公事包
再者他的產地是大陸
(我以前已經說過了
我對大陸沒有歧視
可是我的衣物我偏好義大利、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跟日本的產品)
所以沒下手

我到Bellavita之後只進去John Lobb, Giorgio Armani, Hermes跟VCA四個牌子
在Hermes我有看上jour dHermes(女香)跟Voyage(中性香水)兩瓶香水
不過後來肚子餓了
我就到台北101去覓食了
(我本來考慮在Bellavita cafe吃喝點東西
可是他只開到六點半
我想想只能坐不到半小時實在不值得
就走人了)

台北101的德克士炸雞昨天生意有好喔
不過感謝主
我還是有一個位置:)

我上去之後先在Versus待了一下
然後去Cartier待了一下
在Armani Collezione跟他們的店長廖小姐聊了一陣子的天
最後在積家錶待了蠻久的
跟他們的Jason聊了頗久
還把我的金剛經今註今譯show給他看Smile
然後我在C牌、AC跟J牌都把我第三任閃光剛傳給我的相片秀給他們看
他們都說很好看:)

最後我還是依慣例去四樓我常在那發神諭的CD
(不過我昨晚在CD沒有發神諭)
跟又帥又可愛的Jay聊了一陣子
在CD的男裝部聖靈感動我問Wade一個問題
就是神佛轉世都要克服的一個問題是什麼
答案打四個字
他在我給了很多提示之後只能說出"記憶"兩個字
有沒有朋友可以回答出來的呢?
答出來的有糖吃喔:)

因為前兩天在教會視察有點累了
所以我昨晚還不到101的打烊時間我就準備離開了
Wade貼心的送我一瓶蘋果汁讓我帶回家喝
(前天下午Jay也送我一瓶:P)

昨晚我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三點多一點就起床上廁所

我昨天復活節的穿搭如下(比前天有dress down了):
義大利愛牌GV的金黃色巴洛克風皇冠背心
義大利/法國AM的白色禮服式襯衫
丹麥愛牌GJ的continuity的項鍊
(我跟我第三任閃光的情人項鍊)
英國愛牌AD的米白色休閒褲
法國C牌的方形雙C帶頭皮帶
義大利Paciotti的白色涼鞋
丹麥愛牌GJ的手錶(小白)
西班牙愛牌L牌的手環(小紫)
義大利愛牌GV的黑色中大型托特包

昨天的包包跟小紫被Tiffany的Oscar稱讚
涼鞋被CD的Jay稱讚Smile

以上寫於20150330(一)4:30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小幅增修於同日5:02AM,再修訂於同日1;09PM,小修一處於20150331(二)6:09PM;小幅修訂於20190305(二)11:13 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2194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