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714週日日記]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床舞者+台北101+穿搭
2019/07/15 15:51:31瀏覽706|回應1|推薦9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話說我昨天(20190714周日)早上又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
我出門的有比較早
可是我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有一班235過去了
所以要等十三分鐘下一班235才會來
不過感謝主
我10:27 AM就到了
並沒有遲到: )

昨天去教會有四點值得說的事情
首先
在我去教會的路上
我遇見了大勢至明光佛陛下
賢首菩薩殿下
大勢至菩薩殿下
跟得大力菩薩殿下
在教會還見到一切智成就(王)如來陛下
而教會敬拜的歌曲中有一首的歌詞就有「成就一切」
跟「一切(智)成就」剛好相反
是不是很有趣呢?: )

再來
在會前禱告要結束前
禱告主領居然說要大家一起做三十秒的方言禱告
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違背真理的
因為方言是出自於神
豈是人可以憑己意發動的呢?!
(除非聖靈真的感動禱告或敬拜主領號召會眾一起用方言來禱告)

再來是關於敬拜及敬拜時發生的事
敬拜前兩首都是我熟悉的快歌
可是聖靈沒有感動我開口唱歌
只有拍手而已
而詭異的事就發生在敬拜第三首的時候
那首歌的時候
台上的敬拜主領跳出極為流行的舞步
我心裡就覺得這樣怪怪的
可是又覺得我這樣是不是在論斷別人?
就在這時候我的喉嚨突然很不舒服
就像被邪靈攻擊一樣
(我在2017年底到2018年初也被某種靈攻擊過我的喉嚨
所以我很容易就辨別出這是同樣的攻擊)
當時我在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就跟我說可以離開了
可是我又覺得應該再給他們一個機會
不要這麼快離開
所以我心裡就說看看下一首敬拜的曲子
如果那時候喉嚨沒有再被攻擊我就不必提前離開
然後第四首歌台上的敬拜主領突然又恢復正常的敬拜主領模式
看起來又挺敬虔的樣子
我就想應該可以繼續待下去
沒想突然我的喉嚨又立刻怪怪的
這時候我就知道只要我繼續待在教會
我的喉嚨就會繼續被(邪)靈攻擊
所以我就馬上離開

我離開復興中小學(即新生命周日聚會的地方)後鬆了一大口氣
而且很巧的是
我在教會的門口又遇見我一位主內好友兼準親戚在擔任保全的服事
我就進去跟他聊了一陣子
看起來這就是(邪)靈攻擊我的理由之一:
為了讓我提早離開教會可以遇見主內好友
還有下午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去逛台北101
跟那裏的老朋友聊聊天: )
(我上一次去台北101已經是今年二月份去那發紅包的時候了)

離開教會後我去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吃麵
我發現把湯麵的湯先喝完再吃麵跟大餛飩
再加上它們的辣椒醬還蠻好吃的: )

[床舞者]

吃完麵我就去福華大飯店的床舞者做鬆筋氣動床的被動運動
因為它們只剩一個VIP房間的空床
所以我就被安排進去
VIP房間只有兩張床
跟外面六張床比起來
是比較隱密一點
昨天還是陳先生替我服務
(其實我昨天去的時候就只有他一位服務員,所以大家都是由他服務:P)
我覺得他很溫柔體貼: )

[台北101]

我大約兩點半離開床舞者去台北101
在台北101我先去我第九愛牌的a. testoni
在那裏遇見好久不見的珍妮姊
(我今年最出色的一張相片就是她幫我照的:P)
聊得很開心
那裏有一些東西打到對折
這可是我以前從來沒看見過的優惠折扣
對皮件有興趣/需求的朋友建議可以去看看: )

然後我去Boss幫家父看看西裝
發現它們的白襯衫好貴
連土耳其製的白襯衫一件定價都要八千多
而且還沒有折扣!

然後我去Kenzo
發現之前我覺得服務很好而且跟我聊得很投契的Maggie已經離職了
而且它們店內還有惡客鬧場
照我聽到的跟我查閱我收到的折扣簡訊
應該是他們春夏六折起
如果滿三件可以再九折
而它們那對客人就是沒買到三件但還在硬ㄠ要求再九折
它們就爭執了很久
從我進去前到我離開都一直在吵
我覺得Kenzo遇到這種客人真是倒楣!

然後隔壁的積家錶人好多
我就沒進去了
後來我離開101時就在大門附近遇見積家錶的男服務員
(我居然忘了他的名字,真尷尬!)
他跟我說那些人是維修客
因為他們的台北維修中心關掉了
所以需要維修的客人都直接把錶送來店面

然後我去Cartier找蔡總監
他們一開始說不在
可是馬上又有人說好像在
然後又有人說他不在
最後的結果就是他不在
我們已經幾年沒見面了
昨天Cartier二樓的店員難得的客氣
面色和悅
讓我都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P
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年的情人節有請它們巧克力的關係:P

然後我從中環上三樓
我本來是想直接去我並列第一的愛牌GV
可是我又看到Gucci
我就在考慮要不要進去
因為我在Gucci好像沒什麼朋友(熟悉的服務員)
我就走進去了
結果很快就有一位男服務員Max來服務我
尷尬的是他居然記得我
可是我只是覺得他的臉有些眼熟
對他的名字沒印象
(可是等我離開時再跟他交換名片時我就想起他了
因為他的中文名字第三個字是非常生僻的字)
Max的服務很好
我跟他聊得也很愉快
我最推薦他們的產品就是它們的拖鞋: )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應該去逛Gucci才對
因為Gucci可是我第十六個愛牌啊!

然後我去我並列第一的愛牌GV
我熟悉的三位服務員朋友Carrie, Joy, Jenny都在
不過他們都在忙
我也就不打擾他們
打個招呼再繞場一下就離開了
我有看見兩件華麗的Medusa頭的上衣覺得還不錯
可是訂價太高了
可望而不可及:P

出了GV
我看見Berluti的門打開了(我到他店門的時候他因為客人太多店門是關著的)
我就進去找Nicholas
可是他剛好有客人
我就跟他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在四樓我看見Bvl正在整修
我就直接進入我在台北101的大本營CD
話說我還沒去台北101的時候我就想說要跟Joe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之前有次拍他的肩膀嚇到他了)
結果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就跟我說Joe不在
可是Wade跟Fiona會在
我就問說Fiona不是在信義微風嗎?
他就說Fiona是過來支援的
然後我又想到好久不見的Pedro
他們就說Pedro會在
結果我昨天在CD的門口就看見Wade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好久沒看見Wade了
然後我走進CD後又嚇了一跳
因為迎面而來的就是Pedro!
不過我的天使/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跟我說的也不是完全正確
因為Fiona不在
不過在我離開時剛好看見迎面而來的Fay
Fay跟Fiona名字的開頭都是F
所以也許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原本要跟我說的是Fay會在
但我聽成Fiona會在也不一定: )

昨天下午CD客人還蠻多的
不過Pedro還是陪我試穿了一件外套跟一雙鞋子
那件外套我在架上看起來覺得很好看
可試穿在我身上我就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有小腹的關係
還是這件外套的剪裁不適合我?
另外
那雙鞋子也是沒穿上腳的時候看起來很好看
可是穿在我身上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鞋子有點高筒
而我沒有整理我的褲腳
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這雙鞋子的相片請參考: http://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4811008?f_number=1

在CD待到五點多一點我就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遇見魚麗茶藏的老闆
跟他聊了一些茶的事情
相談甚歡: )

真是充實、愉快、忙碌的一天!

[穿搭]

最後講一下昨天去教會跟台北101的穿搭
已經好久沒寫穿搭了: )

上衣的的內搭是一件義大利愛牌VJC的黑短T
外面套一件日本IM的白色皺褶長袖襯衫
脖子戴的是丹麥御用品牌GJ的鴿子型項鍊
褲子是義大利愛牌Tru深藍色彈性牛仔褲
皮帶是義大利愛牌a.t.雙T logo皮帶
襪子是英國愛牌PS經典條紋襪
鞋子是義大利愛牌GV藍色休閒鞋
手上戴的是義大利愛牌V牌的藍色圓錶
右手戴的是義大利愛牌V牌的黑色手環
包包是義大利愛牌GV黑色大tote包

20190715(一)3:51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修正數錯字於二同日4:07 PM;小幅修訂於同日4:48 PM;增加第二段隊諸佛菩薩之尊稱(陛下或殿下)並做細微修訂20190716(二)5:37 P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105461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9 20:23
哇買名牌穿名牌,巴拿巴兄如此時髦。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19-07-21 20:11 回覆:

哈哈

夏爾克兄難道沒注意到

在我部落格兩百五十餘篇文章中

足足有八十篇被歸納在"時尚生活"的類別裡啊:)

另外

我引用一段Jack Deere"預言恩賜入門指引"的話給你參考喔:

"他約六呎高,有著運動員的骨架,穿著名牌服飾。但他的臉就像聖經描述穿駱駝毛衣服和涼鞋的先知面孔..."(中譯本第四頁)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