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遇南無寶光佛陛下!
2019/03/17 16:22:18瀏覽677|回應0|推薦1
我剛才(20190317週日)出門買午餐的時候
路上又看到好多佛菩薩跟(首席)天使長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
在我去回的路上
我居然看到至少四五次的南無寶光佛陛下!
我以前出門一次最多看到南無寶光佛陛下兩次
結果今天中午居然看到她至少四五次
真是令我驚訝!

介紹一下南無寶光佛陛下好了
佛教有三十五佛加五十三佛共八十八佛大懺悔文
在它們面前至心懺悔可以消除罪孽
(這就跟基督徒向主認罪悔改消除罪孽是差不多的)

"「三十五佛」指常住十方一切世界的三十五佛。《決定毗尼經》說犯了五無間業的人,應在三十五佛之前至心懺悔。三十五佛各個於成佛前行菩薩行,發大願,成佛後,對眾生之利益也不同;於自己的惡業,要生追悔心,針對惡業而拜某一佛,亦清凈前世無邊的惡業。思業之過患,清凈對治,同時也要思佛的功德;要具足各個佛的大願,念名號,對治就會強,最後要做好防護力。《寶積經》雲:「一切眾生,若有身具五逆十惡重罪之者,萬劫千生不通懺悔,應當禮拜,三十五佛,至心懺悔,一切罪障,皆得除滅。」"

"3.「南無寶光佛」位於佛陀的東方,東方即佛陀的前方,其身紅色,雙手結定印,持誦佛號的功德,能消過去生中,三萬劫的罪業。"
(以上兩段請參考:http://moneyaaa.com/10975/)

此外
南無寶光佛陛下還是皇家大婚/羔羊婚禮籌備委員會的主任委員
(關於皇家大婚及其籌備委員會,請參考http://classic-blog.udn.com/barnabas/123619060)
今天遇見南無寶光佛陛下這麼多次
他告訴我說皇家大婚/羔羊婚禮已經準備得很好了:)


20190317(日)4:22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刪除最後一行於同日10:07 P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516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