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104(五)日記(增補版)!
2019/01/04 13:29:23瀏覽149|回應0|推薦2
昨晚(20190103週四)趕一個仲裁判斷書的草稿到兩點左右
(還沒完成,但達成進度目標)
三點多才睡
一直沒睡著
五點多起床
吃完早餐後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一路遇見好多好多的神佛菩薩
我在生態池的觀鳥台那唱了久違的歌劇
不過太久沒唱了
很多歌詞都忘得差不多了:(

吃完午餐後我又去大安森林公園
還是遇見很多很多的神佛菩薩
我在生態池看見一隻胖嘟嘟好可愛的松鼠
是樂天無極佛的顯化
我本來拿出相機要照他
可是他馬上跑掉了不肯讓我照XD

然後我遇見龍樹菩薩
他顯化成一位年輕型男坐在生態池旁邊的椅子看手機還是看書
這次他居然沒有拿著相機拍照攝影真是令我意外XD

然後我回家的路上遇見兩個身著白色短T帥到掉渣的外國男生
聖靈啟示我他們是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還有拉威爾副首席天使長殿下
兩人中間夾著一位外國女生
聖靈啟示我她是加百列首席天使長的化身

今天在我睡覺前如果有新的值得紀錄的事情我會再增補這篇日記的:)

對了
我先補充一下今天中午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穿搭好了
上身是英國PS黑色長T(太陽系圖案)
丹麥御用品牌GJ的葡萄項鍊
義大利GV灰色牛仔褲
義大利a.t.雙T帶頭鱷魚皮皮帶
德國B牌灰色休閒襪
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義大利V牌藍色手表
法國CD黑色皮革銀色扣環手環
法國K牌藍色老虎頭托特包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我又出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這次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加百列殿下跟我說米迦勒殿下今晚會跟我在公園附近聊天(類似的意思)
結果我這次出門在我家附近沒碰到小貓兩三隻
可是離公園越近見到的眾天使及諸神菩薩就越多
到了公園裡
我看見彌陀如來跟靜思如來顯化成一對伴侶
(這只是諸佛菩薩的代表而已XD)

然後我在生態池旁的一座涼亭(不是我平常經過的涼亭)內外有一群年輕的外國人
我遠遠一看就知道是一群天使在開狂歡舞會
然後我就知道那是十七位首席天使長開的狂歡舞會
可是拉法葉殿下跟我說是十八位首席天使長
就在這時候又有兩位首席天使長加入
分別是顯化為高高壯壯男生的路西法殿下跟一位瘦小女生的露西殿下
我離開大安森林公園不久就聽到拉法葉殿下跟我說水澗(劍?箭?)殿下跟明王殿下也到了
整個基督界二十二位首席天使長殿下通通到齊了

那為什麼整個基督界二十二位首席天使長殿下召開這次狂歡舞會?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是這次狂歡舞會的總召)
那是為了慶祝某位基督徒快要可以脫離奮鬥工作的苦海
還有即將脫離單身:)

最後有件有趣的事
就在天使長們開狂歡舞會的地方旁邊
伽藍菩薩跟綠蟻(?)如來顯化成一對情侶就坐在大樹的大樹枝上
他們的大腿來回擺動
很好笑:)

20190104(五)1:29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補充中午去大安森林公園之穿搭於同日1:39 PM;小修第一段前兩行及末段一錯字於同日1:46 PM;增訂末四段(晚上出門的日記)於同日9:06 PM;修改末段兩處小筆誤於同日9:10 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30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