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所思所想
2007/08/21 00:06:18瀏覽537|回應0|推薦2

話說小弟感冒從初現徵兆到現在已經一個半禮拜,如果從上周一半夜突然變嚴重來看呢,也超過一周了。不過感謝主,現在總算已經到了收尾期,雖然還沒全好,但最痛苦的日子似乎是已經過去了,所以呢,這時候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過去感冒的日子以來所學到的一些教訓,跟腦筋中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 

!!()  ()!??!!Praise the Lord!

 

!schedule!

 

msn!

 

!

 

emailmsn 

Peter ScazerroEmotionally Healthy Church(EQ)(Receive the gift of limits)(3:16;6:19)!

 

 (17:22)!

 

!

----

回應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barnabas&article_id=10895626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7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