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古蘭經與希伯來書的一項共同點!
2018/04/06 00:55:34瀏覽598|回應0|推薦3
話說小弟今天讀了十一頁的古蘭經
發現古蘭經與希伯來書的一項共同點
古蘭經第3 章: 儀姆蘭的家屬
第86節: 既表示信道,又作證使者的真實,且眼見明證的降臨,然後表示不信,這樣的民眾,真主怎麼能引導他們呢?真主是不引導不義的民眾的。
第90節:信道之後,又複不信,且變本加厲的人,他們的懺悔絕不被接受。這等人確是迷誤的。
(以上引用馬堅先生譯本)

新約希伯來書6:4-6節說:
6:4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6:5 並嘗過 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6:6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重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 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

20180406(五)0:55(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142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