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水果盤
2020/03/28 03:51:24瀏覽1211|回應0|推薦32
喜歡彩虹的妹妹,畫了個彩虹.
讓我也給她作一個.

 
"媽咪,這個不像,沒有雲"妹妹很不滿意!
 
隔天,我再作一個.
"媽咪,雲不是圓的啦." 妹妹還是有意見.
 
"水果沒辦法切出雲的形狀啦."我說.
"可以,我畫給你."妹妹自己動手.
哥哥看妹妹作雲,也加入.
 
擺上妹妹作的雲,這下妹妹總算滿意啦.
 
哥哥只作了一個雲,那就有一邊擺兩個吧.
"媽咪,星星給你."哥哥還吃出了一個星星來.
我把它和彩虹擺一起照相.
 
"我也要放星星."妹妹馬上也去吃出好幾個星星來.
"媽咪,這個是北極星,最亮的,要擺中間."
哥哥又吃出一個大大的只有四個角的星星.
 
跟屁蟲妹妹立刻也學著吃出一個四角星星擺上.
"妹妹,北極星只會有一個啦!"哥哥看不下去了.
 
有彩虹又有一堆星星,妹妹超喜歡的,
開開心心的和彩虹水果盤照相,還比"心"!
~I  LOVE RAINBOW~
 
 
今天學會的事:
想讓娃多吃蘋果,只要讓他咬出漂亮的星星圖案就行啦^^
 
~同場加映~
妹妹不知從那找出包裝用的花和緞帶
作了花項鍊和手鍊,戴著照相.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224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