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出遊的2020 spring break
2020/03/10 12:02:06瀏覽1364|回應0|推薦28

這個春假沒有出遊,就只是待在家,在家就是吃吃吃.

正好把之前回台灣買的廚房小玩具,全拿出來玩.

 

2/29 (六)鯛魚燒

慶祝每四年才有的日子,來個"鯛魚+鍋牛"的海陸套餐慶祝慶祝!!😁

包了紅豆餡和芋頭餡,大家都愛紅豆的,

只有小米兩個都不喜歡,要求奶油餡.

好,下次.

 

3/1(日) 章魚燒

初次作章魚燒,

在這沒買到章魚燒醬和海苔粉,

就直接用醬油膏+美奶滋,再灑上柴魚片.

也不錯.

3/2 (一)蝦子燒

再作一次章魚燒,不過這次裡頭改放蝦子,

因為章魚昨天全用完啦,蝦子的也不錯吃.

 

3/3

去逛大賣場,就在外頭吃啦.

 

3/4 (三)老鼠濃湯

吃昨天在大賣場買的西式豆子濃湯配鹹餅乾.

小米把它作成可愛的老鼠湯,小小米一看,馬上也跟著作.

小孩真是很有創意啊!

下午去了趟圖畫館.

3/5 (四)微波薯片和湯圓

小米自己作微波薯片,很像玩家家酒,

把馬馬鈴薯刨成薄片,放進微波就行,

(這個是在這買的啦)

小米還作了造形湯圓:小熊.兔子,熊貓,鱷魚,皮卡丘.

送我們一人一隻,加在豆花裡.

 

3/6 (五)紅豆餅和水餃

小米可以自己看食譜調紅豆餅的麵糊,

不過有些中文字,是有看沒有懂,作法也得我唸給他聽.

看來中文還得加油再加油!!

包水餃呢,小米就負責幫忙把餡放在皮上,

這樣我只管包,快多啦.

小小米呢是什麼都不要幫,只管吃...

3/7 (六)

今天我出門買菜,兩隻和老公在家,自行解決.

 

3/8(日)巨無霸的大草莓

這草莓比小橘子還大顆,真誇張!將近8公分呢!

本來還擔心中看不中吃,一咬下去,裡頭也是紅的,還蠻好吃的.

終於最後一天了,假期結束,我的加班也可以終止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198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