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中秋
2019/09/14 12:28:27瀏覽2531|回應0|推薦33

9月13日(五) 2019

當中秋遇上備課日,娃們在家不上學,

那就來佈置中秋吧.

 

小小米作玉免(我畫好,讓她剪.)

不但畫了眼睛鼻子嘴色,還自己加上了蝴蝶結和項鍊.

 

小米作了月亮,還在月亮,上畫了坑洞和陰影.

男孩就是男孩,這麼實事求事的月亮,一點都不浪漫啊.

麻煩畫個廣寒宮好嗎?

很快的作好月亮,小米還作了個Q版的迷你小嫦娥.

 

我呢,作妹妹指定要的嫦娥(在網上看到的圖),

有點搞剛,作了小久...

這期間,小米和小小米早早就作好他們手邊的活了.

"媽咪,你也作的太像了吧."小米等得有點不耐煩,來催我啦,

不過這話倒底是褒還是貶啊?

"媽咪,我要畫眼睛,我要剪頭髮."小小米也等不及了.

只好讓她幫忙剪緞帶和頭髮,找點活給她才不會一直煩我.

好不容易我終於宣布作好了,

"媽咪,還有頭上的花沒作."這小小米真是不含糊,

我想打混過去都不可能.那就簡化的作吧.

畫了小花讓她剪好貼上,

"頭上還有紅色長長的"小小米髲飾也要.

"那個你自己畫上去就好了."我說.

"那藍色的彎彎的髪夾,你要剪給我."小小米真講究.

總算都好了.讓小米寫上"中秋節快樂",就大功告成囉.

小小米喜歡貼,就讓她貼.貼的彎彎的,別有風味.

正好把小米作的Q版小嫦娥放最上面.

好像有點單調,再來點雲吧.交給小米囉.

一作好,小小米就急著要貼上去.

"NO,我作的雲我不要讓妳貼."小米現在很愛和小小米對著幹.

 

"還可以作個廣寒宮."我就是想要廣寒宮啦.

"NO,我不想要作Chinese Temple."小米拒絕.

那就算了,明年吧,也中午了,吃午餐.

今年中秋的佈置就這樣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S. 當然也要合影留念啦.

 

 

同場加映:兩人對戰現場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931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