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周六續集
2019/08/19 12:32:02瀏覽1559|回應2|推薦28

7月7日(日) 2019

今天要去看昨天取消的表演.

妹妹還想再去照公主,所以我帶她先出門去等公主,

老公和哥哥晚點來找我們,再一起去看表演.

 

生了女兒才發現,女人愛打扮真的是天性.

瞧瞧我家這個五歲娃,出門前的精心打扮,

自己說要戴項鍊和手鍊,還特地找了一組的,

昨天的貓咪髮圈還是要戴,因為和她挑的項錬手鍊的花很像一組的.

挑了個冰淇淋包背,因為我答應等下讓她吃冰淇淋.

襪子一定要穿有蕾絲邊的,並堅持要搭配皮鞋穿.

一開門發現太陽很大,馬上轉身進門拿墨鏡.

等公主前,依約先帶她買冰淇淋吃.

 

  • 看公主,照公主

再走去等公主,邊吃邊等比較不無聊.

"媽咪,你看!!"妺妹興奮的要我看.

猜猜她看到了誰?

當然是她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

猜猜是那個公主啊?這下難了吧!

給點提示,

不只一個公主哦...

是那幾個啊?

是好多個哦!

就看到一群公主迎面走過來,

可惜隔著玻璃窗,

也許明年應該買票進去參觀一下,

不過誰知明年還會不會有一大群公主啊?

 

公主們也看到妹妹了,灰姑娘果然心地很好,

還特地走來妹妹面前,隔著玻璃和她打招呼.

還讓我拍照,其他公主也都很配合的轉頭,

可惜隔著玻璃,照出來的效果實在慘不忍睹啊.

一群迪士尼公主,果然很吸晴,裡頭也有好多人找她們照相.

一次能拍到這麼多公主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是隔著玻璃看,妹妹還是很開心,看的笑咪咪的.

雖然在出口處等了很久,但並沒有遇到她們走出來,

沒辦法,有好幾個出口,我們只能選一個等嘛.

不過還多照到了貝兒跟安娜,也是有收獲啦.

 

  • 學琴?好啊!

等老公和哥哥時,旁邊有台粉紅鋼琴,

一看是粉紅色的,妹妹就願意去彈,

從沒學過琴的她,當然是亂亂按,不過還有模有樣的,

問她學琴好嗎?居然說OK,真是出乎意料.

看來明年可以讓她去學個鋼琴.

這小妮子,不但要我幫她錄,還指定位置.

"媽咪,妳要站我後面錄,不要站我旁邊啦."

 

  • Montreal Cirque Festival

爸比來啦,離表演時間還早,先來去嘉年華的主街上晃晃.

有個兒童區,但兩隻什麼都不要去玩,妹妹只想畫臉,

不過隊排好久,這一排,等下就來不及去佔位了.下次再畫吧.

街上也有一些小表演,我們看了一個:

 

天氣熱,兩隻都不太想再逛,那就先來去草地上佔位子吃晚餐吧.

吃完直接躺下來休息,雖然天氣熱,但太陽沒晒到,加上微風徐徐,很舒服的.

隨著表演時間愈近,湧入的人潮也愈多,轉眼間四周滿滿人了.

非常準時,時間一到,廣播響起,音樂一來,舞台幕啟.

演出開始囉~

難怪昨天風大得取消,很多特技都是在半空中表演的,

底下並沒有安全防護的網子,有的身上連線都沒綁著.

真的是博命演出啊!

這類的表演,我是蠻喜歡看的,所以年年都來.

兩隻呢,妹妹還OK,哥哥就覺得有點無聊啦.

記得哥哥小時候也是還OK啊.

也許十歲這年紀,對這些不感興趣了吧?

但是沒辦法,媽想來,所以我們明年還是會再來的^^.

 

今天圓滿結束,這個忙碌的周末也結束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860884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7 01:32
好漂亮的小公主, 五歲的女生愛漂亮, 這個我懂, 我滿有經驗的大笑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08-28 03:59 回覆:
謝謝.是啊,你肯定很有經驗,你家可是有兩個美麗的公主呢!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23:27
明年還會再來? 哥哥肯定暈了. 哈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08-28 03:58 回覆:
哈哈~這肯定是哥哥的心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