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忙碌的週六
2019/07/27 13:01:30瀏覽2663|回應1|推薦37
7月6日2019
這周活動有點多,連趕3場!
 

1. Juzz Festival
妹妹很喜歡的藍色貓咪歌舞秀又來了.
妹妹特意穿了貓咪洋裝,背了貓咪包,戴了貓耳髪圈,
但到太晚了,只看到謝幕,之後正好貓咪出來照相.
其實本是打算明天來的,所以今天才沒一早就出門.
但居然今天是最後一天!幸好有照到相.
得再等一年啦.真對不起妹妹,是我沒仔細查資訊.
 
中午吃了家很不錯的韓國餐館,小小的店連個招牌都沒有,
但每次都要排隊等等等的.但是值得,好吃也不貴,下次肯定再來.
 
2. Cosplay
路經會議中心,正舉辦為期三天的動漫展.
妹妹一看到,又要待在那等公主照相啦.
這小妮子還是和小時一樣,只要迪士尼公主,其他公主都不要.
還很講究,太胖的不要,造型不夠嚴謹的
像是髪色,衣服顏色錯誤....之頪的,也不要.真是有夠挑的!
不同人扮的同一角色,就算衣服不一樣,也不願意再照,說她照過了.
 
"妹妹,可是這個灰姑娘是和王子一起的,妳剛才又沒照到王子."我游說.
"NO.我巳經照過了,而且這個沒有很像,剛才那個比較像."妹妹說.
"那裡不像?一看就是灰姑娘啊?"納悶的我問.
"她的頭髪沒有高起來,而且她看起來沒有很像公主."妹妹說.
老實說,我真是蠻佩服這個五歲娃好眼力,
她沒說,我真沒注意到這公主頭髪沒有梳上去一個包,
再細看,她的氣場的確沒有之前照的那個有公主氣勢.
好吧好吧,你不肯照,我去照一下,我們還沒照過王子呢.
 
等了半天也才照到一兩個,在我好說歹說下,妹妹總算願意放寬點,多照了一些.
(右下戴帽的Lady,是在捷運站追上的,
當時在她背後狂追,沒想到一轉身,居然是男扮女裝!
幸好妹妹還是願意拍照,不然就尷尬啦.)
 
妹妹喜歡動物,這可愛的小狗一跟她打招呼,妹妹就主動要去和牠照相啦.
 
這組Superman & Wonder wonan 扮的兩個女生,都快180公分,完全是超模身材,超吸晴的!
這組超級瑪莉扮公主的女生,也是有夠高的,高跟鞋又高,190都有了!
 
這一家子,大人小孩全都變裝,超可愛的!可惜妹妹不要照.
還有這組機器人,現場看真是有夠酷的!又高又大的,還會發光,可惜哥哥不在.
 
今天遇到最像的是睡美人裡的黑魔女.
一位中年婦女扮的,經過歲月洗禮的皺紋,
加上渾身散發出的穩重老成氣場,十足就是黑魔女本尊.
不過找她拍照時,郤很可藹可親,可能怕嚇到妹妹吧?
誰說cosplay是年青人專屬的?
 
 
整一下今天拍的:
 
 
結束後,我們到市圖看看書,休息一下,
等會7:00還有個戶外表演要去看呢!
 
3. Montreal Cirque Festival
每年我們都會買好晚餐,提前來廣場草地佔位子,
得提早約1小時來,才有好視野.
反正邊吃邊玩邊等,時間過的很快!
老公說,3年前,這時間這地點,是他開始玩寶可夢的日子.
那趕緊拍個照留念一下吧,玩寶可夢的三周年紀日哦~
 
"表演取消了."哥哥聽到一旁工作人員和觀眾聊天說.
"不可能吧?取消不會這樣一個一個說吧?應該會廣播吧?"
我和老公都覺得是哥哥聽錯了.哥哥有點生氣,我們不相信他.
 
"由於現在風太大,7:00的表演取消!"不一會,真的廣播了!
看來哥哥的法文沒問題,都聽的懂.
有問題的是我們當父母的,不相信自己的小孩.
 
沒關係,明晚還有,明天再來看吧.
 
4.  逛St. Catherine 彩虹球街

表演沒看成,那來去旁邊的彩虹街晃晃,
這條被稱為Montreal夏季最浪漫的街,
每年夏天都會掛上十幾萬顆的彩球.
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的顏色,從街頭到街尾.
走在底下,要是沒有兩隻,真的是浪漫氛圍充斥啊.
 
還新建了個天橋,讓人上去俯瞰,也能就近和彩球拍照.
從街頭走到街尾還挺遠的,要不是妹妹堅持要去看紫色的球,
我想我肯定是不會走完全程的.
 
總算走到盡頭,妹妹和她最愛的紫色球拍照.
盡頭還放了七彩大路障,妺妹只要靠紫色的!
 
 
除了頭頂的彩虹球,兩旁的酒吧餐廳也蠻有特色的.
走著走著,還遇上一方小園地,展出現代視覺藝術合成照片.
雖然我是不怎麼喜愛,有看沒有瞭,總覺得很怪異.
不過圍牆倒是很適合當街拍背景^^
 
今天就在這畫下句點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8261989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8 12:07

真高興有機會看到這些圖片,看來小小米"不怕生"囉,才會有這些與機器人等等的合照.

祝福你以及你的孩子們暑期愉快!  我期待下次再度來訪了!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9-07-29 11:58 回覆:

謝謝,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讓我好開心^_^

也祝你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