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
2024/02/03 22:09:48瀏覽687|回應1|推薦58

看看民眾黨的成員,只要去查察他們的過去經歷,事實就呈現,大家數一數,有哪幾個不是來自藍、橙、紅、黃、….、墨綠等各黨不要的,有的是貪瀆犯案被開除的,有的是個人利益被判者,有的是腳踏二條船投機者,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大家只要用膝蓋想想便知。

尤其是柯文哲傳習於共產思想,無產階級鬥爭方式,謊言連篇,最不要臉的人。難怪大家都稱他是騙子。

不必期待太多。三百多萬選民後悔投錯票的,下次就讓它泡沫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316779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5 23:11
不會呀!差點跟侯友宜搭檔選正副總統!這個人是中共的選哲!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