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斗六聞香
2017/03/06 16:16:06瀏覽1184|回應1|推薦93

澄霖森林館位於惠來厝,是雲林新興旅遊熱點。

這裡是老舊廠房整修再利用,整體建物以清水模為主,好像最近許多建物都採用此法,儼然成風潮。

主體建物裡陳列沉香製成的用品,外服內用均可,洗髮精、沐浴乳、香皂、沉香茶,還有雕刻作品,以觀世音菩薩、達摩、彌勒佛…唯妙唯肖,很是可觀。

據說沉香自古以來因為珍貴、還有神奇藥效,被稱「植物中的鑽石」,曾是國與國互贈的珍貴禮品,但是我只知道拜拜用的香。來這裡參觀主題館,獲益良多。

↑這棵老樹守護澄霖

↑主題館外頭種了一排竹子

↑主題館服務櫃台後面牆上雕著一棵樹,其實它是用鐵絲纏繞而成的大型藝術品。

 以下是雕刻作品

↓主題館內陳列的清潔用品

戶外庭園小橋流水,很是好看也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即時沒買東西,來參觀庭園,也讓人心胸舒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94319964

 回應文章

Jacky
2018/09/25 11:55
不錯,贊!新北市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