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粉紅城堡二訪
2018/08/16 00:14:37瀏覽2282|回應4|推薦127

珍.粉紅城堡,第二次造訪。

第一次是去年剛開幕時,正逢春節期間,趕上時機吸引人潮,搶到商機。

一年多變化很大,對照初創時,現在增加許多設備、裝置藝術,腹地加大,最重要的水漾森林教堂也開放了,相當有看頭,是滿好拍照的景點。

網路打開知名度之後,已列入到雲林必訪景點,現在人潮更多,造訪當天非假日,還是遇到兩部遊覽車載客來。

↑田間小徑通幽,從古坑綠色隧道過來很近,幾個轉彎就看到粉紅民宿。主建物樓上是民宿,樓下是小小餐廳,我們到訪時是上班日,所以沒開放。前面擺放許多趴趴熊,模樣非常可愛。

↑大太陽底下炙熱的高溫,這部粉紅色南瓜車是「炙手可熱的」,即使座位有點燙,小朋友還是很喜歡,爭相登車坐坐。

↓通往教堂小徑旁有小熊、郵筒裝置藝術,小朋友收起陽傘把玩小小電扇,有人搔首弄姿,有的更玩起cosplay嗎?還是街頭藝人表演?最小的卻是最愛遠方的玩意。

↑架式十足

↑準備變裝超人去拯救世界。

↑我們來得較晚,水漾教堂四周的荷花都謝了,看著網友拍的照片,百花盛開,真的好美,明年會選花開時再來一次。

↑↓水漾教堂已開放,純白內裝很棒,遊客拍個不停。

↑小孫子也玩得很嗨

↑↓繞到教堂後方,僅剩少少幾株花朵,靠枯掉的葉子陪襯

↑左側那一排房子就是新闢的飲料區

↑↓花開花謝,生有時,枯也有時,不停的周期演變,年年復年年,展現最美的一次,枯了,來年再綻放。

↑五彩的雨傘樹

↑↓新闢的飲料區,內部宮廷式大沙發,小朋友好喜歡。

↑保護公主,這兩個護衛在演那齣啊!

↑小美人了,再大一點,很多人追,她的爸媽會很傷腦筋。

↑大大的玫瑰花牆,拍照還得排隊。

↑幸福點點牆,其實是廁所,毛小孩還玩親親呢!

↑↓彩虹噴霧步道很美,也許是因為有噴霧的關係,走在上面特別涼爽。秋天時這些落羽松變色,一定更棒。

↑步道入口有長頸鹿把關。

↑↓這艘小船讓我想起台北的新山夢湖,那兒是白色的,配上青山綠水也很出色。

↑這一片大草坪很適合溜小孩,玩球、飛盤…都不錯

↑園區最後面這一片也是新闢的,心型花廊走道,就差藤蔓之類的植物點綴。

↑↓這裡在搭建另一座粉紅骨架的教堂(也許只是這樣的意象而已),下次來更有看頭。

↑兩位美女笑得多燦爛。

此時最後面帳棚下有工人在噴漆,味道很濃,我們趕緊閃人。

↑↓老闆點子很不錯,木製馬車、鐵桶桌椅、鐵桶鞦韆…處處見巧思。

↑↓飲料價位,門票可折50元。

↑客製化的飲料杯很有質感

基本上珍.粉紅城堡是很好拍的地方,季節更迭,景色不同,有荷花、落羽松,來了不會後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14171534

 回應文章

Mandy
2018/09/25 10:43
不錯,贊!鳳山區高明當舖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4 00:09

色彩鮮豔的浪漫地方

很值得一遊再遊

 

asu(asustj) 於 2018-09-04 14:50 回覆:

老闆很用心

將莊園整理得很吸引人

難怪遊客多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7 13:53

這裡真漂亮,尤其是彩虹噴霧步道!崇拜

應該會有很多新人選擇在此拍攝婚紗照。

asu(asustj) 於 2018-08-27 21:25 回覆: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拍婚紗照
教堂裡也不錯
有看到裝冷氣
屆時應該不會悶

若是荷花開時去拍更美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3 12:38
好粉紅的地方喔~~! 
asu(asustj) 於 2018-08-24 00:10 回覆:

謝謝來訪

粉紅色系是這裡的特色

而且每處建物與裝置藝術

也很出色

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