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北公園章魚溜滑梯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8/10/03 21:14:50瀏覽1891|回應1|推薦34

一般溜滑梯已不夠看,各縣市轄區拚點子,看那家造型最特殊,有全台最高、最長、最陡……連飯店業者也在室內打造新天地,就是要吸引小朋友去。

颱風到日本去了,難得好天氣的周日,帶小朋友到板橋溪北公園散散步。

聽說這裡有一座很特別的「章魚造型溜滑梯」。

小孫子一聽,興致高昂,急著要去溜溜看。

前面偌大的草坪是小朋友跑跳、親子同樂玩球的好地方。

↑↓造型很特別,難怪小朋友一趟一趟的上上下下,樂此不疲。

↑↓章魚頭裡面還有文章,滿天星星,小朋友看得好高興。

除了章魚溜滑梯,有沙池、洗滌處,真的很方便。

另一端有一般的溜滑梯等設施,如階梯、獨木橋、單槓…都是小朋友的最愛,旁邊大樹可乘涼,這種天氣玩起來相當舒爽。

另有一座籃球場,是學子釋放精力的好地方。

↑溪北生態園區中小橋涼亭,溼地曲流有魚兒悠游,是假日溜小孩的好地方。

遊于107.09.30

 

Dear 老牛(asustj)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溪北公園章魚溜滑梯」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16998987

 回應文章

jack
2018/10/04 16:29
不错 … …新竹機車借款
asu(asustj) 於 2018-10-06 18:2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