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繽紛孩沙里
2018/03/02 16:19:03瀏覽1308|回應2|推薦74

春節回故鄉特地到莿桐孩沙里看花海,多年前就聽說此地是雲林季節限定美景。

一年一度的賞花盛會,每年都吸引賞花客結伴或家庭親子遊,以前未逢盛會,今年特地一遊,但聽說今年種植面積較小,不過還是滿足了我的追花癮頭,為了避開人潮,春節假期倒數第二天才前往,果然不擠人,缺點是花況較差,有得有失。

孩沙里每年兩期稻作收成後,改種植向日葵、波斯菊當綠肥,冬季田野間便如披上彩衣,令人賞心悅目,彩色花兒吸引好攝者流連。

今年花海節結合社區打造七大意象,不同區花圃展現不一樣的風貌,由遊客票選,孩沙里社區以快樂農家為主題,在花海打造三合院的農村景象,勇奪第一名。

↓活動會場的主舞台隱身花海間。

↓這一區意象以農家三合院設計奪冠

我們到得較晚,在不擠人的鄉間小徑,悠哉悠哉的漫步,慢慢欣賞,還依序蓋章,集滿換小提燈,老婆勤勞換了兩個,拿回家滿足兩個小孫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10608899

 回應文章

lo
2018/09/25 11:34
不錯,贊!台北當舖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4:16

大波斯菊花海

我的最愛!

 

asu(asustj) 於 2018-03-08 11:59 回覆:

謝謝雲大來訪

每次看你拍的照片

真是好看

讓人羨慕

一大片花海

真是賞心悅目

可惜我到得較晚

花況較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