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OFINA蘇菲娜 |彈力泡泡潔顏乳
2013/06/14 13:13:04瀏覽539|回應0|推薦4

一直以來對蘇菲娜都有很不錯的好感,保養品以及彩妝產品都有相當不錯的口碑,我自己也很喜歡小娜家的保養品喔!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小娜家的洗面乳呢~

洗臉是做好保養的第一步驟,全新的「彈力泡泡潔顏乳」,以日本SPT洗淨技術及富含精華液成分的神奇彈力泡泡,守護肌膚原有的水潤彈力,從每天簡單的洗臉步驟開始確實美肌。

潔顏乳的外觀是清新的白色,上面還有大小點點跟圓頭蓋,看起來可愛極了!

附贈了一個起泡網,可以製造出豐富細密的潔顏泡沫。

開口小小的,輕壓就可以把潔顏乳擠出來,不會一下子跑太多出來。

建議用量是2cm的小圓,潔顏乳加水之後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泡,淡淡的植物花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用打泡網打出來的泡泡蓬鬆綿密,加水搓個幾下很快就能把泡泡打好。

直接用手搓雖然沒有辦法打出扎實的泡泡,但是卻很細滑像奶泡那樣的滑順,這樣洗起來也挺舒服,不過我還是喜歡蓬鬆泡泡。

把泡泡直接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用手指按摩泡泡也不會很快消失,我很喜歡這樣綿密又有彈性的泡泡^ ^

這條潔顏乳洗起來相當溫和,泡泡很容易就能沖掉,肌膚摸起來是乾淨柔嫩的,一點也不覺得乾燥、緊繃,真的可以洗掉髒汙,又不會讓肌膚太乾。

夏天我的T字容易出油,我都先把泡泡敷在臉上玩一下(整臉泡泡真的挺逗趣~XD),只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加強按摩,兩頰稍微帶過,就能把臉洗乾淨了。

我喜歡在早晨起床的時候用它洗臉,花香泡泡讓我一早起床就有好心情,不會過度清潔,柔嫩的肌膚很容易就能做好日間保養,馬上上妝。

晚上卸妝之後用潔顏乳做二次清潔也不會讓肌膚覺得太過乾燥,即使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緊繃。

使用這款潔顏乳我覺得還是要勤勞一點用打泡網把泡泡打出來洗,只要敷過一次泡泡,真的會上癮喔~

最後附上全成分給有虛要的人參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75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