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KRYOLAN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無瑕,裸妝,逆轉視覺肌齡!
2014/01/16 00:37:50瀏覽872|回應0|推薦3

大家新年快樂!

一月好快就過了一半,這幾天又開始變冷,真懷念有陽光的好天氣啊~

新年第一篇文章要來分享新粉底,以美麗開啟2014

在影像高畫質科技追著底妝品質跑的這個新世代,歌劇魅影推出了市面首款HD保養型細緻粉底―『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粉體中添加豐富抗老複合物、卵磷脂、維他命E、山梨醣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最大特色在於,創新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透過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超微米極細緻,更顯輕薄光透。

包裝是塑膠瓶身,開口不大蠻好控制份量。

第一次使用時,會先有少許精華液跑出,屬正常現象,只要先用衛生紙或是海綿抹掉,再擠出粉底就可以囉~

質地偏濃稠,一開始擠出來會有點油水分離,不用擔心是粉底變質,說明書上有註明: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瓶身。

粉底色號是白皙搪瓷(#320),但是對白肌來說還是偏黃。

用手指就可以推勻,延展力還算不錯。

粉底有果香,不難聞。

粉底在手背均勻推開後,可以清楚看到是偏霧面的妝感,對整體膚色跟毛孔的修飾效果不錯,但是比較明顯的瑕疵就遮不住了。

 

先從使用前的素顏照看起。

最近都很晚睡,加上工作壓力有點大,素顏比前一陣子要差。

斑點、黑眼圈、毛孔、局部泛紅等狀況。

擦上粉底前我有先用粉色飾底乳跟粉底11混合,讓粉底的顏色變得更淺,比較接近我平常用的顏色。

剛完妝偏霧面感,不過我使用粉底刷,所以妝感不會厚重,有微微光澤感。

遮蓋泛紅的效果蠻不錯的,黑眼圈也稍有修飾,比較深的斑點還是要使用遮瑕膏。

我在冬天兩頰是偏乾的,T字會有一點點出油,之前有使用過歌劇魅影的底妝,根據經驗判斷,妝前最好搭配有油潤感的保養品或防曬(擦完臉會油油的),滋潤度夠,粉底貼妝度會比較好。

局部放大來看,毛孔遮的還不錯,柔潤的光澤襯托出肌膚質感。

除了用粉底刷,我也有用手指按壓粉底在毛孔上,這樣遮瑕效果會更好。

這張是使用11小時後拍的,沒有暗沉感,出油的鼻子看起來還蠻自然,我最在意的眼下細紋沒有明顯卡粉,除了粉底本身保濕度不錯外,我覺得妝前使用油潤的防曬幫了我很大的忙,整體來說在我臉上的持妝度蠻不錯。

更多有關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的資訊可以上官網或臉書查詢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0587766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2 08:16 【udn】 這有相關產品!斑點 遮暇 細紋 黑眼圈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