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時演員
2009/02/28 20:22:52瀏覽693|回應0|推薦23

我平常不太愛看八點擋的連續劇。

今天我們這些擴大就業的同事包括我到我們隔壁鄉延平鄉的舊鹿鳴橋去當臨時演,這可是我新鮮的初體驗,拍攝的工作人員聽說是大愛台的,天空有時陰有時晴。

我們拍的是鹿鳴橋的通車典禮(上面的紅布條還是寫著台灣省),光是這個典禮就拍了至少五次,導演要我們一直拍手,拍到最後拍的手都已經紅腫紅腫,接下來男主角出現,結果在拍手的中間因劇情需要要跑到人群的裡面,好死不死跑到了我的後面,這下子鏡頭就照到我了。

又接下來導演要我換到後面去,還交代我要看著鏡頭,這下子女主角出現了,女主角出現就沒有我的戲份了。

這場戲的大致內容是男女主角在看熱鬧,女主角拿出手帕擦汗,這個時候男主角就注意到女主角,結果女主角不小心把手帕掉到地上,男主角就幫她撿了起來,倆個人就這樣認識了。(好老套的劇情。)

因為這場戲需要原住民的舞蹈表演,我看飾演酋長喊到後面都已經喊破了喉嚨,飾演原住民的小朋友,一直到演完才吃便當,因為很怕下雨,導演一直趕緊拍攝的腳步,拍完都已經快下午兩點了,過不多久就開始下毛毛雨。

據我的了解,男主角曾經在劉伯溫中飾演反派,也在三立台演過戲,女主角就不太清楚了,好像是一位新人,在拍攝的空檔,天真的原住民小朋友,都拿著可照相的手機拍女主角,讓我驚訝發現,現在很多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手機(現在的小朋友還真好命)。

回到家雨已經是下的淅瀝嘩啦,幸好已經拍完了,否則就要淋成落湯雞,也結束了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電視處女作(勉強算啦,不用太認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69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