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的混亂是前所未有的(有影片)
2018/09/10 06:54:17瀏覽315|回應0|推薦2

現代社會的混亂是前所未有的(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下載影片

在我們現前這個時代,社會的混亂前所未有,在歷史上沒看到。歷史上有亂世,沒有我們現前這種混亂。歷史上過去那些亂世,人能忍受,今天的混亂確實叫人人都沒有安全感,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飲食起居都沒有安全感,為什麼?地球染污太嚴重了,化肥、農藥,還有許多工業的原料,帶著有劇毒的這些廢棄物,染污了大地、染污了海洋、染污了水源,這是過去沒有過的。

所以我們今天第一個,飲食沒有安全感。奇奇怪怪的疾病很多,最怕瘟疫,新發現的毒菌,致命的毒菌,沒有藥物治療,傳染上這種病毒,二、三個小時就過世了,我們聽說有這種報告。

生在這個時代,我們應該要作如是觀,活一天算一天,不要以為還有明天後天。我將來到哪裡去?決定求生淨土。換句話說,我們要像瑩珂一樣,念念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下一次到這個世界來,是菩薩的身分來,不是凡夫。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四五集)2013/9/17 檔名:02-040-044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1443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