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歡樂許願糖」快樂過聖誕
2011/12/22 16:58:58瀏覽696|回應0|推薦7
陳學聖「歡樂許願糖」快樂過聖誕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陳學聖針對年輕族群與兒童特別規劃兩場聖誕活動,配合聖誕歡樂氣氛,展現陳學聖的親和力與活力。


第一場主題是「兒童快樂過聖誕!」時間:12月24日上午十點,地點在陳學聖龍岡服務處(中壢市龍東路107號),邀請龍岡地區小朋友參加,活動內容有親子小團康、猜猜誰是聖誕老公公?到場的小朋友還可拿到聖誕老公公「歡樂許願糖」,希望帶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第二場主題是「快樂聖誕趴趴GO」,為吸引年輕族群及首投族對陳學聖的注意,一群支持陳學聖的年輕朋友們,發起聖誕節徒步活動,時間12月24日19點50分從陳學聖競選總部出發,聖誕遊街路線包括中壢SOGO、威尼斯、中平路、火車站、新生路、中正路、PUB街,讓帥哥美女陪你一起在中壢街頭感受搖滾聖誕的樂趣。
 陳學聖歡迎小朋友、大朋友屆時參加歡樂聖誕的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5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