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升旗 陳學聖握手請安勤拜票
2012/01/02 10:49:37瀏覽486|回應0|推薦6

元旦升旗 陳學聖握手寒暄勤拜票

揮別中華民國一百年,大家將昨夜跨年倒數的熱情,延續到今晨迎接新年的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晨六點,民眾紛紛湧入位於青埔高鐵站對面廣場,參加由桃園縣政府及中壢市公所主辦的元旦升旗活動,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亦出現在升旗典禮入口,陪同競選團隊為現場民眾發送國旗及賀年版面紙文宣,並向民眾握手拜票,希望多爭取機會,多握一雙手,多贏得一分支持。

陳學聖強調,現在很難得有升旗典禮,難得有唱國歌的機會,因此每年元旦的升旗典禮他一定都參加,看到典禮現場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海,唱著國歌,注目著國旗冉冉升起,那一份感動是激發他持續投入為民服務的能量。他懇切地拜託選民一定要將選票投給認同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候選人,讓中華民國不僅僅是一百年,還有好幾個一百年。

升旗典禮結束後隨即舉行萬人健走活動,除了陳學聖之外,另有主辦單位桃園縣吳志揚縣長、中壢市魯明哲市長、中壢市代會主席吳嘉和等人共同鳴槍齊步走。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9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