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電視政見會向對手提三問
2012/01/04 18:13:00瀏覽903|回應3|推薦9

陳學聖電視政見會向對手提三問

今(4日)天是立委競選法定起跑的第一天,陳學聖一早參加公辦電視政見會錄影。首先發言的黃仁杼不斷以國民黨候選人是空降,國民黨候選人所提的五星計劃打高空,連縣長都做不到,立委怎能做到,對陳學聖提出質疑。最後一位發言的陳學聖一開場就以國台客三種語言問候觀眾,並以感性訴求表達2年來他在中壢耕耘,從沒有朋友到滿街都是朋友,從沒有行程到沒有時間跑完行程,中壢讓他有家的感覺。同時他也很感慨黃仁杼從中壢市長選舉到立委選舉,總以在地與空降做為選舉的唯一策略,是阻止中壢進步的原因,其實在地與空降不是問題,問題在於用不用心。

陳學聖有備而來拿出看板三問黃仁杼,第一問 :你們夫妻為什麼要公開道歉?第二問:你為什麼被判刑711個月?第三問:你反對台鐵高架是反假的嗎?並質疑黃仁杼並不是真的反高架,陳學聖提出兩點質疑,黃仁杼在縣議員任內總質詢發言是要求高架以後車站位置要從中原大學男生宿舍後方移到普忠路地下道,據聞普忠路地下道附近是黃家的土地,黃仁杼真正關心的是什麼。黃仁杼在立委任內並非交通委員會的委員,如果他真的反高架,在一年八個月立委任內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例如加入交通委員會,或透過提案,或杯葛預算,但是黃仁杼一樣也沒做,選舉的時候卻說反高架,其動機啟人疑竇。

陳學聖是此次參選立委的主要訴求之一是提出中壢願景,以大桃園政經中心、航空城轉運中心、大學城教育中心、客家文化創意中心的「中壢五顆心計劃」。他以「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越遠,還是要與侏儒同行,自我設限」反擊黃仁杼所說的五顆心計劃連立委都做不到的說法,他說未來如果當選也會將三位對手的政見納入參考,為中壢這塊土地盡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6002660

 回應文章

N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賢與能!中壢加油!
2012/01/07 03:15

民進黨最爛了!只會喊在地+空降和丟黑函就想躺著選.

俗話說:養子不教父之過,上樑不正下樑歪,兒子都管教不好怎麼管理國家大事?別出來禍國殃民!! 把選民當白痴.

中壢選民要爭氣,選賢與能:讓1號陳委員高票當選.




Jo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行程應去艱困區
2012/01/06 16:38
其實學聖老兄選情應該不會差,馬英九自己選情纔是大問題。
"三問"改個方式給馬英九說。
1. 為什麼你們夫妻要公開道歉?讓馬英九說:搜尋google關鍵字"在中壢像螃蟹"
2. 為何判刑?讓馬英九說,為什麼蔡英文幫貪污候選人站台?

馬英九落選也好。不會用人,一堆庸才。愛用辯論社的,但說話邏輯重點都很差。連任後繼續小人得志。我們怎麼投得下去?
我不是嫉才。若這些人每個都像蘇俊賓這樣的手腕,而不是逞快像吳敦義愛耍嘴皮子"巧言令色足恭",馬英九早就躺著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高下立判!
2012/01/05 16:37

操守、品德、表達、見識、熱忱 都遠勝對手!!!

我是中央大學畢業的校友,懇請中壢朋友支持陳學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