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酷嫂人氣旺 帶動陳學聖選情
2012/01/10 21:34:18瀏覽4569|回應5|推薦20

酷酷嫂人氣旺 帶動陳學聖選情
急催票!酷酷嫂挺陳學聖!今(10)下午5點中壢火車站前中平商圈入口,總統夫人周美青陪同1號陳學聖中平商圈徒步拜票,一段短短的中平路到復興路,美青姐與陳學聖走了一小時,熱情的支持者塞爆中平商圈,為的就是爭睹酷酷嫂的風采,搶拍照、爭握手,支持者高喊馬英九、陳學聖當選。
周美青自從投入選舉以來,誠懇低調的作風反而引起民眾的讚許,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民眾熱情的追逐,尤其她行程安排均往人群眾多的菜市場、夜市裡鑽,讓民眾能更近距離接觸,而成為選舉拜票的焦點。這次酷酷嫂特別選擇中壢中平商圈陪陳學聖向中壢市民拜票,除為馬總統穩固中壢選情之外,更有拉抬陳學聖之意。
陳學聖表示,上次立委補選他以2千票之差落選,在選民版塊藍大於綠的中壢市,是一項非常遺憾的事情,中壢地方與中央民代因為不同政黨,造成建設爭取的扞格,再加上親民黨推出立委候選人,藍軍不容分裂的情勢更令國民黨中央特別重視。因此,總統夫人在選前特意安排來中壢掃街,有其一定要將中壢立委席次贏回來的決心。
酷酷嫂與陳學聖徒步掃街的行程在六點鐘結束,酷酷嫂車隊離開中平商圈趕往台北市參加晚間七點的行程,繼續為馬總統強力輔選,陳學聖則趕往在內壢忠孝廣場舉辦的鄉親懇託會,選前加足馬力衝刺。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6021239

 回應文章

Lee Chuan Liu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in!
2012/01/15 07:39

Hi Apollo - This is Lee-Chuan Liu from Los Angeles. My family and I watched the campaigns until 5:00AM US time to see the election results. We are extremely excited that you won. We wanted to congratulate you and wish you the best in the upcoming term. My mom was a former teacher of yours and she is extremely proud of you. God bles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et's fire all these
2012/01/14 04:18

kmt losers, they live under the mercy of chinese communists.

we need new competent people to work for new taiwan, make taiwan a place we can be proud of.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2 10:01
嗯!陳學聖看起來比較“煙頭”,開玩笑的啦,看起來是正派人士當然也“煙頭”,比起黃仁舒還有他兒子在桃園的惡行,會請住中壢的親人投陳學聖一票。

AI戰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壢人竟然不認識陳學聖
2012/01/12 06:43

陳學聖人品、能力超優  台北市立委任內,建樹頗多,當年澄社評為第一名。

他的對手黃仁杼何許人,他的家庭如何,我想,大家可以google 一下,比較這兩個人的社會評價,真是天差地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1/10 23:56
加油,為台灣的未來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