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一馬當先抽中1號
2011/12/22 13:25:12瀏覽652|回應0|推薦5

今(21)日上午桃園縣選舉委員會舉行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依登記順序第三選舉區(中壢73里)由陳學聖率先抽籤,陳學聖手氣好抽出籤王1號,並比出「讚」的手勢,喊出口號「一馬當先」。陳學聖表示1號對他而言是個重要的數字,他的民代生涯第一次參選的號碼就是1號,此次他將盡力衝出好成績,不負鄉親的期待。



陳學聖隨即向支持者發出訊息希望大家助他一臂之力,114日一定要出門投票,陳學聖表示,根據近日他所掌握的民調顯示,中壢選區有74.1%的選民表示一定會去投票,10.4%表示可能會,但仍有15.5%的選民表示不會或不確定,投票象徵選民當家做主,國家的前途、中壢市的未來應該由選民自己決定,呼籲選民不要放棄應有的權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5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