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以超高支持度 列為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
2011/12/18 17:05:03瀏覽1061|回應1|推薦8

陳學聖以超高支持度 列為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
暨桃園縣教師會優質立委候選人推薦名單

繼日前陳學聖率先簽署合作意向書,成為此次立委選舉中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第一位的合作夥伴後,陳學聖於昨(17)日參加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在平鎮市立社教文化中心3樓視聽教室,所舉辦的「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暨支會長聯席會議--與2012年立委候選人教育對談會」,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隨即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暨支會長會議,投票推薦優質的教育立委候選人,經過會員代表與支會長票選結果,陳學聖獲得86位會員代表與支會長的肯定,以97.73%的超高支持率,獲得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暨桃園縣教師會共同推薦為2012教育合作立委候選人,並呼籲桃園縣的教師們全力支持,讓關心教育的優質立法委員進入立法院。

陳學聖對教育議題長期關注,對於培育學子的用心始終如一,對於監督教改、重視校園安全的態度始終如一,因為陳學聖的教育信念就是「什麼事情失敗了都還可以重來,唯有孩子的教育失敗了就再也沒有彌補的機會,教改的每一步都要謹慎小心」。陳學聖現場進一步提出文化與教育融合的教育理念,有文化,教育才能紮根,才有歷史感,才有光榮感。芭里國小的精緻教育、新街國小的日式宿舍歷史建築的修復與守護、龍岡國小的發展客家獅特色活動,延續客家文化,透過陳學聖理性的論述與感性的訴求,讓在場老師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433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的優秀立委!
2011/12/18 23:54
我當然支持成社評選最優前立委!!!  比作奸犯科的好100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