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兩位前縣長雙雙力挺陳學聖
2011/12/25 00:07:10瀏覽1214|回應1|推薦9

桃園縣兩位前縣長雙雙力挺陳學聖

聖誕節本就是傳遞幸福、關懷溫馨的日子,在聖誕前夕,陳學聖的昔日長官兼好友,前桃園縣長朱立倫與吳伯雄主席連袂前往陳學聖位於中壢市環北路480號競選總部,共同為陳學聖加油打氣。
今(24)日上午11點半,陳學聖的競選總部洋溢著悠揚的樂聲,由於陳學聖在桃園縣曾任文化局局長,陳學聖深知朱立倫對於文化藝術的重視,他表示以音樂饗宴接待蒞臨的貴賓,特別邀請推廣樂齡音樂學習的中壢玩樂人社區樂團,帶來歡樂聖誕及勵志樂曲,期待能振奮情緒為陳學聖選情加溫。
吳伯雄主席首先肯定陳學聖的人品、學識與問政經驗,在中壢選區排第一,未來陳學聖當選立委後將配合市府、縣府向中央爭取建設,服務一條龍,吳主席呼籲中壢選民,「輸贏由我們決定,選票集中一定贏」。
朱立倫致詞時細數與陳學聖的淵源,陳學聖是他高中、大學的學長,也曾是立法院的同事,在桃園縣長任內他曾兩度邀約陳學聖到桃園任職,後來才獲陳學聖首肯到文化局擔任局長。去年立委補選後,陳學聖堅持不願到中央做官,認真執著在中壢耕耘,為地方服務,這樣的精神值得大家給他鼓勵。桃園目前需積極爭取的是交通建設、捷運、道路連通與都市計畫發展,這都要有像陳學聖這樣有能力並具備文化、人文關懷的立委為大家服務。朱立倫還贈送好彩頭給陳學聖,象徵傳承與祝福。
陳學聖以客家話感謝地表示,他在文化局擔任局長時即努力學客家話,也感恩朱市長對他的肯定,朱市長在桃園縣長任內規劃航空城、青埔開發、中壢捷運也將成為桃園第一條捷運以及規劃後站馬路開通,未來他當選後他會延續朱市長的努力,為中壢大建設而打拼。
今天來到陳學聖競選總部為陳學聖加油的還有魯明哲市長、沐平波、梁為超、劉曾玉春、葉明月議員、中壢市代會吳嘉和主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963093

 回應文章

AI戰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前台北市立委選舉支持者
2011/12/25 10:23

我誠懇呼籲中央的校友、中壢的知識分子以及家人 一定要支持人品佳、能力強的陳學聖。 對手一審被判七年、子女涉幫派毒品 不知悔改 又去介入"台商斷掌詐保疑案"。

 立委不是地方議員,不能只搞送往迎來、利益分配!  

拜託! 不要再讓腐敗份子混進立法院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