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握每一雙手!立法院長王金平陪陳學聖掃街
2010/02/23 22:45:45瀏覽1512|回應3|推薦6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23)日陪同國民黨唯一提名的中壢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學聖在內壢鬧區掃街,民眾紛紛主動站出門外跟王、陳握手,還有不少店家熱情的燃放環保鞭炮,王金平也與陳學聖在內壢福德街、興農路口的福德宮上香祈福,祈求陳學聖高票當選。

 陳學聖一行人今日下午先在內壢忠孝路、興農路、福德路沿街向店家、住戶拜票掃街,王金平率立委鄭金玲、陳淑慧、桃園縣議會副議長邱奕勝、議員葉明月、中壢市長當選人魯明哲、市代游麗琴、里長游濱吉等人陪同,沿街喊話請託,為陳學聖助選造勢。

 針對媒體關心陳學聖的選情,王金平表示,還要更加把勁,做最後的衝刺,他認為中壢市民的眼睛都非常雪亮,大家一定要選擇一位具有經驗,且品質最好的候選人進入立法院,這才是中壢人的光榮,也是符合大家的期待,因此他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支持1號陳學聖,讓陳學聖一馬當先,而且一定當選。

 媒體也好奇陳學聖參加今日公辦政見會後的心得,陳學聖有感而發的說,今天這樣的一場政見發表會,雖然不是正式的辯論會,不過也讓候選人能夠透過這樣的場合,給選民一個最好的檢驗機會,他認為真金不怕火煉,最起碼今天黃仁杼已經承認瀆職被判刑,而且有拿回扣、貪污被起訴

 陳學聖表示,黃仁杼對於瀆職被判刑、貪污收回扣被起訴這兩件事情,一直在迴避,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了,他認為這件事情會讓選民對於要不要支持黃仁杼的心情,做出一個明顯的決定。陳學聖懇請中壢市民給他一個機會,選一位熟門熟路對中央熟的人,來為中壢好好服務,他會做一個「無縫接軌」的最棒立委。

 而對於媒體追問剩下四天還要再怎麼進行衝刺?陳學聖指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鬆懈過,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爭取選民的支持,緊握住每一雙手,期望獲得每一位選民的認同。沒有每一張選票是我們會放棄的,每一個腳步、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們要爭取的。

 陳學聖今日自下午到傍晚,又在魯明哲、游濱吉和中興里里長徐盛永、環中東路黃昏市場管理委員會幹部的陪同下,先後到內壢忠孝路的忠孝黃昏市場、環中東路和永福路口附近的環中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也都獲得市場攤商、民眾的熱烈迴響,民眾和攤商不斷對陳學聖加油打氣,預祝高票當選,忠孝、環中黃昏市場的攤商還主動燃放鞭炮造勢,炒熱氣氛,令陳學聖相當感動,當場向市場攤商及民眾們保證,如果當選,一定會做一個好立委來服務及報答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98822

 回應文章

Tanya Huang
Please need your big help !!
2010/03/02 10:52

您好,

    我是位於台南市的人民, 想請幫幫我!!
我外公高雄縣人, 卒於農曆年正月初七(國 二月二十日), 於農曆年二月廿二日(國 三月7日) 出殯. 由於外公生前很熱衷政治, 對於王院長十分敬重, 我們這些晚輩想盡孝道, 請王院長出席告別式任主奠官以圓外公心願!! 奈於我們只是一介平民, 不知該如何達成這個困難度超高的使命!! 您能幫忙我嗎? 謝謝.

My e-mail address: school-33@yahoo.com.tw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舉要靠平日的努力
2010/02/24 21:31
其餘都是曇花一現..國民黨的優點在哪裡?為什麼值得信賴?要從你的政見跟你的態度表露出來..一定要好好做功課ㄟ!

jerry
陳學聖 加油
2010/02/24 11:51

這場仗絕對不好打,

若能當選,表示你的功力再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