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侵犯肖像權 葉步樑要求黃仁杼24小時內公開道歉
2010/02/25 19:21:47瀏覽2110|回應1|推薦9

民進黨候選人黃仁杼把自己的肖像和中壢市長葉步樑的肖像放在一起掛廣告看板,誤導選民,引起葉步樑的強烈不滿,今(2/25)日上午在陳學聖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下最後通牒,要求黃仁杼24小時內為侵害他的肖像權行為公開道歉,並且即刻起拆除有他的肖像看板,否則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個人的權益。

葉步樑表示,這幾天印有他和黃仁杼肖像的看板在中壢市大街小巷豎立,他特別聲明,他和黃仁杼是完全不一樣的政黨屬性,並沒有同意黃仁杼把他的肖像和黃掛在一起。

葉步樑嚴正要求黃仁杼於24小時內,針對侵犯他的肖像權行為公開道歉及說明,並且即刻起拆除有他的肖像在內的看板,否則他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個人的權益。

至於黃仁杼控告葉步樑為陳學聖辦選舉餐會,葉步樑也出示自己的手機簡訊證明說,他在212日下午514分發簡訊給所有邀請對象,包括擔任中壢市民代表的黃妻傅淑香,還包括民進黨籍的市民代表及其他不在第三選區的中壢市各里里長,他痛批黃仁杼為了選舉操弄,把一場正當的新春餐會抹黑成賄選。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也到場聲援葉步樑說,他是桃園子弟,看到葉步樑說的一番話,心裡感觸很多,因為他擔任桃園縣環保局長時,葉步樑在中壢市的施政績效卓著,但今天民進黨候選人一手消費葉步樑,一手又抹黑、踐踏葉步樑,我們實在看不下去,上週才告葉步樑,本週又消費他,這樣人格分裂的特質,「非常民進黨」,中壢市民沒有這麼好騙,中壢市民不是這樣可以唬弄過去的。

陳學聖也為葉步樑被他的競選對手消費表示無法接受,陳學聖強調,他的對手是黃仁杼,不是別人,黃仁杼的對手也是他,呼籲黃仁杼和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把焦點集中,不要「牽拖」別人。

陳學聖同時還呼籲黃仁杼不要濫用司法資源、不要迴避自己的官司,應說清楚、講明白自己涉及貪污弊案的問題。而針對蘇嘉全指陳學聖打負面選舉,陳學聖則說,蘇嘉全不要為了輔選就扭曲事實,他從政二十一年,從來不做負面選舉,這次公開黃仁杼瀆職被判刑的判決書、貪污收回扣被起訴的起訴書,都是司法單位的官方文件,他從來不敢偽造文書,而且說的都是事實、真話。

陳學聖說,如果這些都不是事實,他願意道歉,但如果黃仁杼涉弊都是事實,請蘇嘉全公開道歉,並反批民進黨不要狗急跳牆,所有負面文宣都打出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8038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再加油!!
2010/02/26 06:14
衝  衝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