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觀音蓮花季
2017/11/11 18:27:45瀏覽1387|回應18|推薦87



▲圖片截取自桃園市府網頁



最近的週休都是溼答答的下雨天,要不就是颳大風的天氣,從上回去三坑騎車之後,我已經有兩三個星期沒出門騎車了,沒有新的單車小旅行可以分享,那麼..就讓Anita來"翻翻舊帳"吧!

每年的暑假,桃園市觀音區都會舉辦"蓮花季"的活動,女兒女婿就住在觀音區,還記得第一次帶我去參加“蓮花季”,女婿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去拍照,開幕第一天就去,沒想到太早去了,蓮花田裡的蓮花都還沒盛開,好失望喔!蓮花季每年的活動日期都是將近一個半月,第二年開始,我就慢慢等著,等女兒女婿通知蓮花開了,我再去拍照。

暑假正是天氣炎熱的時候,我選在早上天濛濛亮的時候就出門,非假日遊客少,拍照不會人擠人,原以為拍一兩個小時就夠了,沒想到這一開拍就沒完沒了,蓮花田太寬廣了,這兒也想拍,那兒也想拍,足足拍了五個多鐘頭,拍到汗流浹背,才滿足的回家。今天就來分享桃園觀音蓮花季的照片給好友們,為您選的背景音樂是二胡演奏的"女人花",希望好友們會喜歡喔!



▲蓮花季活動會場的遊客服務中心

▲一旁的空地上的裝置藝術展 (竹編的公雞母雞帶小雞)

一旁的空地上的裝置藝術展 (竹編的公雞母雞)

一旁的空地上的裝置藝術展 (鐵製的牛)

▲一旁的空地上的裝置藝術展 (鐵製的牛)


















































          延伸閱讀:Anita 的輕遊記系列



背景音樂: 二胡演奏 - 女人花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1090127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6 15:46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7 19:54

很佩服有毅力早起運動或出門玩樂的人,除非團體旅遊或回鄉下,否則假日我只想睡到自然醒,因此也錯過許多晨光美景,現在的好攝者很幸福,想拍多少就拍多少,不像以前還要洗出來,得省省的拍。

據說早上拍荷花最美,妳抓到了哦~好美!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8 07:54 回覆:

我的工作就是要早起,而且有年紀了,睡足五六個小時就夠了,加上我一曬太陽就會曬嘿,要白回來好難,所以都選在很早的時候出門,雖然很早出門,常常因為拍照拍到忘我,一樣是被太陽曬到昏頭,穿長袖、戴帽子,把自己裹得緊緊的,才不會曬黑。

拜科技所賜,現在拍照不像從前,拍好要洗照片,看了照片才會知道成敗,通常照片洗出來要是失敗也無法重拍了,現在愛拍照的人就幸福多了,當下就可以篩選確認照片,拍不好的立馬重拍,多棒啊!

其實天濛濛亮就出門拍蓮花,到目的地的時候,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上了,不過有了陽光的加持,照片會更漂亮,謝謝柔怡來賞花喔!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7/11/17 11:48
午安吉祥~一朵白雲就是一份幸運,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8 07:31 回覆:

謝謝環保阿嬤

祝您有個愉快的週休假日!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9:12

呵呵!這就漲翻的還真是漂亮精彩,讚啦!
五個小時拍照,卡娃思也有曾經如此,太棒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20:07 回覆:

謝謝卡娃思不嫌棄

我還很擔心這“過期”的花不受歡迎呢

看來是我多慮了

謝謝您來賞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桃園
2017/11/15 18:03

年輕時對桃園不熟,只知道桃園大溪,還有大園工業區。

沒想到桃園似乎很熱鬧,這個蓮花季看起來也很有特色,值得一遊。

謝謝 Anita 分享。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20:05 回覆:

我住在桃園三十多年了

也是近幾年才開始認真認識桃園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去探索呢!

我會將我看到的桃園

慢慢分享給好友們的

謝謝珍珠姐來賞花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5:57
好美麗的蓮花,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20:00 回覆:

謝謝番媽“遠道”來賞花!誰理你

親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2:10

美麗的花兒總是那麼吸引人, 它在開花的時候美麗高貴,清香四溢,

一直是我青睞的美麗花卉, 荷花海一望無際和藍天湖水相配襯,

雖然現在已是初秋了, 但格友當時拍的照片,也收納了夏天最好的顏色。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14:02 回覆:

春夏秋冬開的花,各有不同的美

對於愛追花的人來說

任何一個季節都很美

能用鏡頭留下回憶更美

謝謝大哥來賞花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09:57
追蓮拍荷的感覺真美
讓我不必出遠門
也能藉由鍵盤按鍵
分享妳所攝影的花兒
這也是格友幸福的好處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14:00 回覆:

謝謝浮生大哥的美言

能讓您不出遠門就能賞花

Anita覺得好開心

希望您賞花之後

天天都有好心情.......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4 01:40

蓮花池裡的花都枯了
記憶卻是永存的

能在 Anita 這裡的看到美麗的荷花
真是幸福啊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13:57 回覆:

說得真好

雖然蓮花池裡的蓮花枯了

但拍下的記憶永遠都在

才能翻"舊帳"分享呀

謝謝木頭來賞花喔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17:11

哇,anita可以在一個蓮花田裡一口氣拍上五個多小時,真是太厲害了

拍了五個多小時的照片,數量應該很可觀吧?

猜想事後挑選照片的時候,肯定也要花上不少力氣了

謝謝anita的分享,為我們帶來了夏日時美麗的回憶崇拜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7-11-15 13:55 回覆:

我不是待在同一個連花田拍五小時

這片田拍,那片田拍,一片田接一片田的拍

那範圍大到我走的揮汗如雨,

不過拍得很過癮就是了

太陽大,很難當場確定照片的成敗

所以盡量拍、用力拍、拼命拍

回家在整理過濾、去蕪存菁的挑選照片

通常會挑到眼花撩亂呢!

謝謝茉子伊來賞花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