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俏寡婦擄獲鑽石單身漢
2012/11/21 09:32:47瀏覽1125|回應10|推薦68

外子來加拿大後在社交和工作場合認識不少當地的有錢人,我也因此和一些貴婦打過交道,說是貴婦,一點不誇張,因為她們老公的身價至少美金八位數,其中九位、十位數的更大有人在,其中最令我驚豔的一位貴婦,要屬某上市公司大老的兒媳婦。

 

話說我們到大老(超過八十歲)家晚餐時,了解到他有一位兒子(長子)三位女兒,女兒早已出嫁也生了好幾個外孫,唯獨長子一直不婚,大老第二任太太(也有六十了吧),也就是他繼母告訴我們,她甚至威脅如果兒子到50歲還不婚就不跟他說話,結果很幸運的,兒子正好遇到一位lovely girl,才終於在即將50歲前結婚,也化解了危機,更好的是兩人還剛生了一個兒子。

 

因為聽到這樣的故事,而且繼母也對兒媳大家稱讚,讓我對該女子十分好奇心想是何方神聖,有本事擄獲鑽石單身漢芳心。後來在和另一位四十初頭的貴婦聊天的場合,我好奇稍微提一下,她明顯露出有點不屑的語氣說不屑: 那是一個四十多歲有兩個孩子的寡婦,不過一結婚馬上替大老生一個金孫;看到我吃驚的樣子她又酸酸的說: 不過很多男人覺得她很迷人。

聽到這裡我差點跌破眼鏡詫異,心裡出現兩個理論:  第一,這個兒子看來是男人中的異數,不但沒找二十歲的年輕美眉,還不介意是有拖油瓶的寡婦,真是好男人;第二,這個人可能眼睛沾到蛤仔肉,被有交際花手腕的熟女騙了(看多台灣名人的花邊新聞了,想像力太豐富)!

 

不久在令一個場合,遇見該兒子和媳婦。我的媽啊! 好一個驕小玲瓏,打扮得體但入時的女子,如果不是事先知情,我絕對不會想到眼前看到的會是別人口中四十多歲的寡婦。

外國人通常顯老,雖然精心化過妝,但即使看起來年輕些,多少還會看得出年記,但是這個媳婦雖然很下一番功夫化了妝,但即使我近距離和她交談,努力的觀察,還是找不到她臉上的一點暇疵或皺紋,並且不論外貌、身材還是舉止,她完全像二十多歲的年輕美眉,根本不像生過三個小孩的中年婦女,連一向在國外對自己被誤認年輕許多而常常心中竊喜的我,都要自嘆不如,承認完全被她打敗,因為她明明比我老好幾歲,卻看起來沒天良的年輕啊(台灣任何自稱凍齡美女或辣媽的絕對沒得比)痛哭!   

我也終於明白原來是個不折不扣的俏寡婦,難怪會輕易擄獲不婚鑽石單身漢的心,並且也佩服她肚皮很爭氣,畢竟四十多歲還能一下子就生下大老期待多年的繼承人,不容易啊!

 

PS: 差不多一年沒見,今天(11/26)遇到她,聊天之下才知道,她六个星期前又生了一个儿子,天啊,我太佩服了,四十多歲還如此輕而易舉的說生小孩就生,難到是外國人身体比較好?更令人吃驚的是她說有可能繼續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70591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倫多的窗外 ——
2012/12/05 12:01

天老爺點著的耶誕燭光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個合照, 可以嗎~?
2012/11/30 17:13
充滿想像耶~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30 23:56 回覆:
基於隱私不放照片,只好請您發揮想像力了。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眼界
2012/11/29 06:44
可惜啊沒有照片
真想見識一下她這傾國傾城的貌
還有貴婦是何模樣
好讓我這鄉巴佬開開眼界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30 23:55 回覆:
基於隱私不放照片,只好請您發揮想像力了。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貌雙全
2012/11/28 07:45

她不但漂亮而且聰明。

她知道嫁給這麼有錢的人就要多多生產,才會更有身價;

她一進門就接二連三的一直生,不怕壞了身材,還要繼續生,可見她多麼有智慧!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8 07:54 回覆:
贊同,更難得的是她身材還是一樣的苗條啊!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起來 ...
2012/11/27 08:14
... 像是一個內外都美,集聰明與美麗於一身的女人。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8 07:55 回覆:
是啊,否則也沒有辦法嫁入並坐穩豪門媳婦的位子。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俏寡婦擄獲鑽石單身漢
2012/11/27 04:04

要擄獲鑽石單身漢

除了要有內涵之外

駐顏有術也很重要

肚子爭氣更有加分效果

這恐非普通年輕美眉能比得上的~~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7 11:23 回覆:
今天遇到她,聊天之下才知道,她六个星期前又生了一个儿子,天啊,太厉害了,身体真好,而且完全看不出才生产完。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的台灣貴婦
2012/11/26 11:27
打一天高爾夫球的第二天你絶對找不到她的 進塲美白一整天啦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7 04:00 回覆:
我想此貴婦一定也是花大筆錢和心神保養的,只不過那像20多歲年輕美眉的舉止,不但自然,又不顯得突兀,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也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11/25 07:26

好像西方人比較顯老

竟然被你遇到例外的


blue phoenix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7 04:00 回覆:
完全想不到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人異事
2012/11/21 10:18

比麻雀變鳳凰的電影更精采的故事

真正是天之嬌女好令人羨慕的女人

在豪門中能被接納必定是很有一套應對進退之技巧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3 00:51 回覆:
沒錯,根據觀察,通常貴婦的特色之一就是非常會應對進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沒天良
2012/11/21 10:10

哈哈哈......

沒天良的年輕

四十多歲像二十幾歲真不簡單

有些人還真是不顯老

歲月在他們身上總是不留下痕跡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2-11-23 00:50 回覆:
是啊,第一次看到保養這麼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