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 小自由
2011/05/18 09:25:38瀏覽2159|回應0|推薦16






記憶中從來沒有在永康商圈附近喝過咖啡

雖然這裡是我經常出沒覓食的圈子



今天我就要在小自由獻出我的第一次



站在門口,我突然有種傻眼的感覺

因為整家店裡幾乎就是塞爆的狀況

幸好還有的靠門邊的室內位置可以安頓我們

只是沒坐下三分鐘,我們又被請到戶外的位置,原因是有一對小姐原本就在等這個位置

其實店家的口氣與態度是相當OK的,所以我們也欣然接受換位置的安排




基本上來說,小自由應該分為四個區域,現在看到的是「咖啡吧台區」






還有我們的戶外區




這兩張就是戶外區最有特色的兩張小沙發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也是小自由最尷尬的一個位置,再一次強調:我個人認為





最愛巧克力的WING點的熱巧克力
 


WING說:很棒的熱巧克力,濃郁香甜而不膩



這輩子第一次吃鹹派(應該是)





洋蔥很多,味道很熟悉,應該是很像我吃過的一種鹹麵包,YAMAZAKI賣的?



小朋友泡泡奶





光聽名字我就決定我要這個

原本是要做給不能喝咖啡的小朋友的熱牛奶加巧克力




杯子都還沒舉起來,我們又被詢問需不需要移往室內?

當然好囉,可以一次消費就坐滿店內三個區域也是一種奇異的經驗





就這樣我們坐進了小自由的第三個區域「威士忌酒吧區」





也是最昏暗的一個區域,尤其是在入夜了以後





幾乎都是日本的威士忌,其中當然不會漏掉「余市」

坦白說,一進到這個空間我就知道,我會再來






一分鐘前這個位置坐了一位極有質感的美女

可惜,那影像只存在我的腦海中而不是記憶卡裡,可惜囉,各位兄弟們。

























用餐時間到了,人也就慢慢散去




那我們也要886





第四個區域,甜點區







咖啡吧台區的另一面





入了夜的戶外區








很有味道的建築,很有味道的小自由




市金華街243巷1號


02-2356-712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522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