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國飯店_和風創意料理
2010/06/02 14:32:19瀏覽1875|回應0|推薦23


今天來華國試試他們新的日式料理的新菜單

這一餐是選擇一千元的「無菜單」套餐料理

 

 竹筍土佐煮搭蘿蔓生菜

竹筍很入味,高湯熬得很成功


無花果山藥細麵


相當清爽開胃,山藥品質很好,無花果水準中



刺身盛合:干貝、東港黑鮪赤身、紅魽肚、石狗公

出乎意料的優質,原本以為會讓我不甚滿意的一道

沒想到卻意外的相當夠水準



午魚明太子燒

WING讚不絕口的一道



特製茶碗蒸

這茶碗蒸好吃的不得了,應該是我吃過的茶碗蒸中第一名

真的是好吃到讓我嚇一大跳


黑鮪魚水餃

高湯不錯,竹筍也好吃,水餃很像牛肉水餃的口感,很特別的一道


櫻花蝦牛蒡揚


鮭魚親子蒸飯

又一道讓我讚賞的好物,蒸飯香氣十足口感軟Q

用高湯打底的蒸飯吸飽了精緻的甜味,應該是用了相當不錯的昆布

米飯煮熟後先略炒再經過蒸的手續,這道蒸飯當真是值得給個掌聲

待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09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