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壽司的味留壽司
2010/06/28 10:01:12瀏覽13737|回應0|推薦8


味留的主廚小郭師傅
(郭宗坤)也算個知名度頗高的板前長


我今天可以說就是衝
著他頗出名的個人風格去的





結果今天跟小郭師父
見面算是讓我有點失望的


因為他最出名的特
點,今天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不曉得是不是被某大咖在網誌上修理過後所做的修正,還是說江湖傳言總是誇張了一點?


而對味留的評價來
說,我覺得收費與內容相比是很合理,食材也很新鮮,不像東區有兩家一個字的壽司店,相似的價位卻讓我曾經吃到明顯不新鮮的食材


但是出菜的邏輯跟順
序到讓我非常吃驚而且不習慣,開始上菜後沒多久就來個「白蛤湯」(小郭強調是白蛤不是我認為的山瓜子,這道我漏拍),後面過幾道後再補個吻仔魚
湯.....


還有,味留不是壽司
店嗎?整場吃下來竟然沒看到半顆壽司...


其他的大牛哥的食記
裡也補充的很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看看。


結論呢?結論是:味
留生意相當好,而且不乏一些很有來頭的常客(他們聊的非常開心,我也沒辦法裝聽不到)


所以食材品質是不用
質疑的,買單時也不覺得他貴,但是我可能不會推薦給比較常一起聚餐的那些朋友,因為我知道他們八成不會喜歡這樣的出菜方式


那我會不會再回訪
呢?基本上如果有人約要吃便宜午餐我是不
會拒絕啦





相關延伸連結:天母「味留」壽司割烹





這篇的文字會比較多
一點


晚一點再好好寫吧


菜名方面,請先參考大牛哥的味留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172309